close

哈囉~大家恭喜新年好!我網誌也放完年假回來開工了!

當我一時想不到要寫什麼的時候,剛好看到我一月份的journal只寫了一篇,

哎呀,我上個月生活是有多平淡無趣以至於寫不出東西?

其實剛好相反,上個月波濤洶湧,通告塞爆死給九,

是我人生中難得的走紅期(?)。

但就是因為事情太多身心俱疲,導致我電腦一開機腦袋就關機。

每天只想PPS不用大腦笑笑就好。

再加上自由日三連發,我是真的完全沒有餘力再去寫一些有的沒的。

乾脆把心一橫,來放個假吧!

結果放完假回來腦袋一樣空,

那就來個生活瑣事補遺吧~

1.到Kylie家跨年看煙火。

DSCF5090.JPG 

DSCF5094.JPG 

這張照片好可怕(Kay笑得好僵,應該是不想跟我拍又不好意思拒絕),

但我沒別張了,要看請到胤之的facebook看吧。

我要告解一下,我跟Kay當初耍賴不想去看煙火(完全是胤之的床太速吸了),

因為胤之的堅持才沒有錯過壯觀的花博煙火~

朋友就是要交這種拿鞭子的(還要加穿高跟鞋&網襪?),比只會給糖的好太多了呢!

 

2.元旦殺台中。

 DSCF5109.JPG

台中天氣超好的啊!

台北簡直不是人住的地方,政府趕快遷都吧。

這趟行程非常之free,甚至有種專程到台中吃鍋大爺的fu。

但陽光無價啊!

 

3.自由日不自由

 這就不贅述了,有些話該講當講,但也不能得理不饒人,世界很小,暗處很多,與人為善以和為貴,以免夜路走多會被蓋布袋。

 

4.康熙介紹之祥發茶餐廳(美美指定)。

DSCF5110.JPG 

不錯吃,還可以巧遇老同學,給個讚。

  

5.送佛送到西天去,愛德林有送就要接,還買一送一。

DSCF5119.JPG 

接到Adelin跟她妹,第一次坐機場的sky train,很新鮮~

沒想到的是,之後自由日坐到吐啊!

人都接到之後就來去夜遊,偏偏我們每個都乖得能領模範生獎盃(哎呀我還真的有領過),

一入夜就不知道能去哪。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Adelin跟她妹有馮翊綱、宋少卿傳人之勢。

在車上,我跟美美是真的很想找個seven,停下來買個爆米花和可樂,好盡情欣賞他倆的拌嘴。

<今夜,姊妹說相聲>的主題是:路要多亂,腦要多殘,才找到一條路左轉?

如果,單雙向你分不清那些差別,迷路還能多明顯~

DSCF5116.JPG 

我跟美美好閃。

 

6.月光光心慌慌直奔高雄投靠黃畯瘋。

月底跑了一趟高雄,又是爆肝的下班就衝。

感謝黃帝大人讓我們一宿安眠(對了,雖然有附衛浴設備,但我沒洗澡耶。)

禮拜六的行程很簡單--義大世界......的outlet。

很~大~呦~

仿賭城風格的義大利式裝潢很漂釀,

但是店家level很雜,很多陌生的的店(有點台味)。

換個想法就是要奢侈要撿便宜都可以逛,有空可以去走走。

別問我為何沒去遊樂園,在美國已經把我一生去遊樂園的quota都用完了。

DSCF5142.JPG 

 聽說最後面有神豬。

DSCF5146.JPG 

外面也不錯,可以拍個天團照。

聽說kay後面有神豬。

DSCF5147.JPG 

這張天團照...kay是想單飛了吧?

nana看起來像經紀人,去跟kay談談新的價碼吧。

然後,聽說我後面有神豬。

還有投籃機,事情喬不定時(例如男友不給買包你卻不放棄的一直耍賴)就來比一下吧!

DSCF5149.JPG 

聽說最後是神豬贏了。

搞笑漫畫日和 的西遊記篇現實版?

日文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2Oq1loQXWIY&feature=related

北京腔給力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at8IUmuOs

DSCF5157.JPG 

我就是這樣不擇手段而當上女主角的(搞笑漫畫日和的女主角?)。

DSCF5159.JPG 

等你有了知名度之後,就可以對小咖跟工作人員這樣那樣。

社會混黑暗滴啊~

 

7.除夕大掃除。

 DSCF5192.JPG

其實也沒掃到甚麼,只是趁機把一些好久沒碰的地方清了一下,

結果夭壽!我竟然有這麼多眼影!!

唉呦我看二郎神也搽不完吶~真不知我是打哪來的千手千眼觀世音(我去觀落陰還差不多咧)。

 

6.開工大吉。

DSCF5193.JPG 

way back to work.

拿到開工紅包跟滿肚子的疑惑,有這種東西嗎?啊去年我是少領了嗎?(原來我是疑惑在這兒)

花花戒指是新買的,很精緻,但遠看就是個猴頭菇來著(或是手指長菜花)。

anyway,祝大家開工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