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菊花劫

老爸一早衝進我房間:"是不是你把免治馬桶的水溫調到最高!!!"

我:"喔對是我...啊!我還把水柱調到最強耶!!!"

俊美男經過:"菊花殘~滿地殤~你的笑容已泛黃~~~"

 

2.號碼放一起

與納美人skype中...

Mary:"你今天可以把資料給我嗎?(Could you provide the document today?)"

Na'vi:"不行,因為我今天請假不在辦公室。(No, I'm not in the office for one day off.)"

M:"那你怎麼接得到我的電話?(But how can you get my phone call?)"

N:"你call的是我的手機。(You're calling my cell.)"

M:"......"

N:"......"

M:"好吧,那你下禮拜記得要給我。(Fine, then, pls give it to me next week.)"

N:"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