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題要: 碰碰車週記 2/12

 

今天學開曲線進退(就是S形前進&八苦)。

但我最需要的還是要先學會hold煞車吧。

衝過頭來不及轉彎一直害我八苦的時候要前嚕嚕後嚕嚕,

但還是很難不讓車子跟安全島發生外遇。

大概是因為練S形要衝出車道也不容易,

教練就放我自己開(教練:坐在車裡實在太刺激了,我老了禁不起嚇)

但糟糕的是,今天大雨傾盆,

左右窗戶掛滿水珠,根本沒辦法看後照鏡(是說我平常也沒甚麼在看啦),

就憑感覺吧。(教練:這是老手才能說的話,你菜鳥說個屁啊!)

但目前為止我的感覺只有一項很準,就是惜車惜命的話,下雨天一定不能讓我開。

如果沒下雨,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上坡、開直線好歹都沒問題了(教練:好歹?)。

S形真的讓我很恐慌啊!

到底到哪裡該轉,轉多少圈,顧左右就看不到前後,看前後就撞到左右

唉呀,我這人就是不懂得轉彎,才會這麼不得要領。

那就只好一路向北了。 

 

另一個恐慌是筆試,

交通號誌好多,而且每個都親戚眾多,長得也差不多。

雖然說筆試不難,但只能錯六題讓我很為難,要知道我就是會剛好錯7題過不了關。

而且我是瞞著所有人去上駕訓班,連讀個書都得偷偷摸摸,要專心也不容易。(開始找台階了)

但我絕對不會氣餒的!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jpg 

(重點是筆試沒過實在太丟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