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28.JPG 

3/16

2月25日寄給Adelin的信歸寧了。

我一臉驚訝的看著信封上的劃記,意思看起來是:"白癡,寄件人位置寫錯,給我砍掉重寄!"

我寄信去國外的經驗值還蠻高的,所以第一時間懷疑是規定改了,就上中華郵政網站查詢: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參考路徑:查詢專區>信封書寫範例>國際郵件橫式信封書寫方式)

但發現百年如一日,格式沒改,那所以是......?

 

3/17

今天到郵局詢問,工作人員也一頭霧水,一群人圍著這封信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說要幫我重寄,但封面要再重新寫過,然後就拿了一個中文直式信封給我........冏

因為明顯是中華郵政出錯,想要請他們補償我,改幫我免費限時寄出(在台灣還要求日本式服務的雞掰人就是在下我)。

奈何沒膽嗆聲,只好改討一個橫式信封重寫重寄,沒魚蝦也好。

但是他給我一個橫式中文信封,連我都開始懷疑這封信是要寄到奧萬大而不是澳大利亞,你們剛剛討論半天到底是在幹嘛?我真的搞不懂他們。

我唯一搞懂的一件事就是:因為永遠有我們意想不到的白癡,所以寄件人寫信封背面最保險。

 

我把這件事po到Facebook上,還說這件事最大的受害者是Adelin,原因嘛...等她收到信就知道了(但我沒把握有沒有這一天)。

 

P.S.後續會繼續補上最新消息。

 

3/18 Update

同時間寄美國的信早就到了,今天收到我朋友的回信,高興之餘也為Adelin感到一股淡淡的憂傷。

 

3/24 Update

今天發射了探險家2號,這次寄件人寫背面,讓我們一起期待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