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朋友找我談心,

我既高興又害羞(像喬巴這樣),

喬巴口嫌體正直.jpg    

但同時也有點害怕,怕我給不出甚麼好意見。

一直認為,我除了同仇敵愾的罵髒話、開玩笑的喇賽,好像也講不出個屁。

肯讓我來個陳老師時間,真的讓我感激到要以身相許了。

當然,我不會不負責任的說"屁話僅供參考,打個1折聽聽就好。"

但還是得奉告,

本人我閱歷尚淺,人也膚淺,狗嘴吐出的話不打個八折聽會很危險,

 

所以目前陳老師時間能提供的服務,

就是當垃圾桶,聽你發牢騷;

當個大聲公,幫你罵個爽;

當個沙包,給我個痛快(艸

 

 

如果有討罵的垃圾男友,請找陳老師;

如果有欠罵的白目同事,請找陳老師;

如果有找罵的機車老闆,請找陳老師;

如果有天殺的白癡老妹,請一定要找陳老師!!!

 

最後期望自己能夠更穩重,更有用。

但這亂七八糟的一篇,讓我看起來更不可靠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