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頑石連彈,素材不夠多元,很抱歉。

但我最近不在公司,就在趕回家的路上,

網誌本來就是如此貼近我生活的存在,請大家多多包涵吧。

有空的話我會寫一下遊記之類的(處理相片很麻煩耶),

現在就先容許我繼續使出頑石連彈吧-我要打十個!

 

。。。。。。。。。那馬上就來打一個吧。。。。。。。。。。

 

晚上回到家,習慣馬上問頑石今天做了什麼事,

她總是習慣回我:"沒什麼,就去看你阿公啊。"

我:"沒有去拜拜喔?"

頑石:"哪有去拜拜!拜一兩次就夠了,拜那麼多衝啥毀!"

我:"有啦!每天早上阿舅跟Fuck有帶妳去啊!"

頑石:"啊哩黑白講啦!小孩子不懂事黑白亂共!!"(生氣)

我:"挖那五黑白共!是妳黑白忘!事實就是這樣,妳每天都有去拜啦。"(蒙不白之冤,不平)

頑石:"哩溝共!我今天就是沒去,妳啾番ㄟ!我要回去台北住啦!"(塞性爹)

我:"妳...!挖嘎哩共,人家是有拜有保庇,妳是有拜巄忘記,啊捏甘五誠意!"

頑石:"怎麼會沒誠意,我每天去拜還叫沒誠意?!"

我:"妳現在不就承認妳每天都去拜了嗎!還說我黑白共?"

頑石:"我哪有說我沒去拜!"(大聲)

我:"妳有啦!"

頑石:"小孩子麥黑白共!"

我:"挖那嗚!是妳又忘記了。"

頑石:"我哪有忘記!"

我:"妳有!"

頑石:"我沒有!"

我:"妳有!"

頑石:"我沒有!妳黑白共!"

 

每天回家都得這樣鬧一下,直到我認輸,頑石才肯吃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