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happy birthday.JPG  

聽說今天是張大千的生日。

  

 

 

 

是說有必要這麼低調嗎?

那來高調一下好了:

這天出生的人都非常了不起!

Happy Birthday!

 

網路、簡訊、電話,

收到大家的祝福讓我覺得很害羞(我剛怎麼打成"害喜"=////=)。

尤其是非死不可的留言快把我信箱擠爆了!

最近不好的事太多,搞得我身心俱疲,結果造成母親節對我媽爆粗口的事件...金害。

如果我能夠盡快整理好自己的思緒並掌握生活的步調,

就會來為最近的種種發個文或是來個船過水無痕(喂)。

五月生日的人很多,小學同學從我開始算起連續幾個都沒間斷。

最重要的是,明天是胤之的生日,也是世界末日。

請大家趕在世界爆炸前,把她的信箱塞爆吧!

我也會趕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把大家的祝福回完。

反正朋友沒有多到回不完啦哈哈!(說完自己都覺得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