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在被說中的時候,會覺得火大呢?

是因為被說中的並不是甚麼好事嗎?

還是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自以為有種神秘的性感,卻被一眼識破嗎?(最好是)

 

我是個不喜歡被識破心思的人,

因為我壓根兒就是個不怎麼藏心思的人。

所以如果我想瞞,那就一定是完全不想給人知道的事。

但還是被知道的話就會不爽啊~

(有時會想說識破的人也太白目,假裝不知道才是正確的處事之道嘛。)

 

而且我是個多變的人,行動思維常常連自己都搞不太清楚,

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卻被人家知道,我就是會不爽。

(這是甚麼心理?我也不清楚,你知道也別說破,因為我會不爽 XDDD)

 

只有一種狀況例外,

就是心理測驗的時候,

說中的話就會驚喜,不會不爽。

這是為什麼呢?(歪頭)

 

"日"字加一撇,你會想到?

我的測驗結果是---

6、變成字;

此種類型的人自我意識很強,在美感方面有獨特的見解,不會 盲目追求流行,而自尊心也比較高,擁有與眾不同的理想,且會為實踐理想而努力不懈怠。覺得這世界充滿了刺激的事物和體驗,人生的目的在於追求快樂,而好玩更是其做事的動力。對於愛情他們可以馬上選擇出他們所要的,而且絕對忠貞,但這也意謂他們的佔有欲極強,而且因為他們通常在心中已有一個理想的情人模型,所以想擄獲他們的心,最好的方法就是徹底的瞭解他。性格特點:外向好動,活潑開朗,精力充沛,興趣廣泛,時常想辦法去滿足自己想要的,愛玩,貪新鮮而怕作承諾,渴望擁有更多,傾向逃避煩惱,痛苦和焦慮。外向、主動、樂觀、貪玩、缺乏責任感。多才多藝,興趣廣泛,不喜歡被限制,樂於探索,貪圖享樂,對有興趣的事很入迷,喜歡上餐館、娛樂 、旅行或同朋友談天說地的美好享受,但不善於處理繁瑣和細節的任務,是一個快樂、熱心、思想正面的人。

 

這個準到像被透視,害我差點閃尿。

大家也可以去撲浪玩一下,看看有沒有準。

(OS:原來我才是那個不給承諾的人,美美...我錯怪妳了。

 

雖然被說中會讓我火大,

但轉念想想,其實就是有人了解我,

這樣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吧。

本來想當個神祕性感的人, 

但我這輩子大概是沒希望了。

 

<A secret makes woman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