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這次是指Blue Monday,而不是白目瑪莉。

下大雨的禮拜一加上等等等不到公車,超blue。

因為等的公車是往中和三峽方向,

其實就是要等往台北市方向的公車繞回來,

上班時間只能看著對面往台北方向的公車一直來,

往三峽方向的就只能空虛寂寞覺得冷。

要等到公車載完台北市上班的乘客,再繞回來載我們這些新北市OL,

還得等個1個半小時吧。

不得不感嘆在新北市上班的人還真是次等公民啊...。

我平常騎小旋風只要15分鐘就可以到公司,不用走路。

坐公車的話,要搭20分鐘,下車後再走15分鐘,

然後等公車要20分鐘到1小時不等,

看看我得提早多久出門,當然會杜爛下雨天啊!

今天是下雨的星期一,

我撐著傘望眼欲穿,空虛寂寞覺得冷,

突然,一輛馬茲達停在我旁邊,

一個戴著粗框眼鏡的年輕人降下車窗,

"小姐。"

我以為他要問路。

"可以交個朋友嗎?"

"?????????"

這是什麼世界(芝壽貌)!

喂,上班時間你在那裡給我開著車搭訕,到底是要給我什麼印象?

如果我說好的話,你是準備叫我上車嗎?

現在的小女孩在你眼中都這麼沒有戒心嗎?(喔好啦我不是小女孩了)

雨下著,我疑惑,但還是帶著冷冷的怒氣(這叫遷怒)說:"不了,我要上班。"

他不死心:"可我看妳等很久了,要不要我載妳?"

這又是哪招?

承認你觀察我很久,其實是個跟蹤狂來著(還是偷窺狂?),

這樣會提高把妹成功率嗎?

"呃,不用了,謝謝。"

"喔......那不好意思打擾了。"然後便車開走了。

好吧,最後沒有用車輪濺我水,算是蠻紳士的,

但為什麼我碰到的搭訕都這麼奇怪啊?

都是些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