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有說過我買了這個:

MIT小公主移動式九層八抽屜置物收納車

 

因應頑石加入,我們家整個五月都處在大掃除狀態,

有圖有真相:

DSCF5793.JPG  

(前幾天找到的照片,當時好像在測試相機的室內拍攝效果,結果霧霧,不過意外的拍到我私生活很亂啊~)

 

大家都知道我盪僧到有剩,花錢買收納傢俱哪有可能!

一直以來,都是用各式各樣的紙箱紙盒來收納雜物,

我臉小但皮厚,除了放在顯眼地方的置物盒有用粉彩紙做一下美勞,

其他都是原汁原味,麻豆文旦、拉拉山水蜜桃、青森蘋果,層層疊疊搞得像大盤商一樣。

 

這樣收納東西整齊是整齊,

但每次要拿東西都得把上面的盒子搬開,一點都不user-friendly,

懶人資歷二十有四的我常常覺得麻煩就不拿了,

導致越下層的盒子越像驚奇箱,

每每要收拾的時候才會知道裡面到底是裝什麼。

雖然發現美少女戰士的閃卡很有趣(早該丟了吧),

但發現過期的餅乾跟喇牙乾就很可怕了。

 

這次,我在最下面的箱子裡發現了不少大鈔,

驚喜之餘也很疑惑,

這筆錢到底是幹什麼用的怎麼會放在這裡?

我是有幻想的老公嗎幹嘛藏私房錢?

煩腦很久仍然沒有解答,

才發現我跟箱子的愛已經走到了盡頭,痛定思痛決定分手。

反正有錢了愛情又算什麼~去買個抽屜很多的收納架來擺吧。

不過鏡子前面的那個洞很高拐,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尺寸,

要嘛太小無法滿足,要嘛就是太大進不去(羞),

正打算放棄的時候,

就出現了這個:MIT小公主移動式九層八抽屜置物收納車

PERPECT SIZE!!

終於找到了啊!

是說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公主,

但我心中住的是女帝:

漢考克1.jpg        

 

第一眼看到這種假掰名,抽屜還是粉紅色來著,

當下我只想來給她個鄙視姿勢:

漢考克2.JPG  

鄙視到了仰面朝天!

 

However,我不想再找了!懶惰鬼說了算,就買下企啦啦啦~

這個需要DIY,很簡單,10分鐘就給依盪讓我好有成就感,屁股都要飛起來了。

品質也很不錯,PVC抽屜不會殘留塑膠味,果然還是MIT的好。

但還是有缺點:

1. 抽屜容易進灰塵。

2. 輪子很難裝。

第一點倒是還好,大不了找塊布來蓋就好。

第二點倒是讓我很困擾,每次以為裝好的時候,卻還是凡滑過必留下輪子,

最後是出動鐵鎚,把四個輪子硬打打打打進去(你知道我喜歡來硬的)。

再拿大創買的桌墊來裝飾和防塵,成果像這樣:

DSCF5860.JPG 

(還是有紙盒,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DSCF5859.JPG  

 

SHOCK  咦?怎麼變得超假掰

   

女帝呢?!

漢考克4.jpg   

我徹底的被鄙視了.......

 

不過這假掰小公主收納力真不是蓋的!

一下就整整齊齊啦~

DSCF5863.JPG 

DSCF5865.JPG  

除了女帝在我心裡鄙視到仰天朝面之外,結果還是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