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Fuck老同事的電話:

"...是、是,抱歉我們沒有通知,感謝您打電話來,方便請問一下您貴姓?"

掛了電話後,母雞感嘆:"出了社會果然不一樣,比較有文化素養了嘛~"

我認為她是想講"比較懂應對進退",但講成這樣就好像我以前就只會

joey-tribbiani.jpg  "How you doin'?"-這樣?

不管怎樣,是讚美就接受吧。

畢竟公司電話歸我管,都一年多了我也不是管假的啊。

正爽的時候電話又響:"喂?冠X您好........啊不是、對不起 ,請問找誰?"

 

給看不懂的人:"冠X"是我的公司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