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96.JPG 

 

老樣子,壽星很忙,拖到現在才寫也不會不好意思。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但一樣有大家的愛心與陪伴,讓我好生感激,

幹嘛讓我欠你們這麼多,真是壞屎了~(嬌嗔個什麼鬼啊噁)

接下來的日子裡,只要有空或是沒梗,就會陸續寫一些生日文,

主要是show off生日禮物還有製造我朋友很多很受歡迎的假像

大家送的東西都很棒,不現一下我電腦會爛掉。

其中當然也有些惡搞性質的東西,讓我既好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要分享一下的啦~

First at all,

我收到了一樣專屬我的東西,我以前有送過別人,但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收到的一天,

因為收到這樣禮物,才讓我靈機一動的送了類似的東西給Kylie,

結果她看到包裝就說我送浴帽幹嘛...=.=,

這邊我就不破梗了,想看的人自己去那裡敲碗吧!

講半天,我收到就是這個東西啦:

YUME迷你姓名鎖骨鍊

DSCF5888.JPG  

閃光!

DSCF5890.JPG  

 

哈哈,還附上一個愛心,有沒有這麼了解我的三八性格!

聽說是18K電鍍的,以後我潦倒又被飛黃騰達的你們遺忘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DSCF6296.JPG   

這條細緻的鎖骨鍊可以跟任何一條項鍊搭配都不會突兀,

而且必須要很接近才看的到這低調的自我介紹,釣男人的時候超好用的啊~

(是說這招我哪時候會用到啊==)

 

因為太喜歡了,我還特地起了個大早追晨光拍特寫~

DSCF5896.JPG

 DSCF5898.JPG  

很漂亮吧嘿嘿嘿嘿~

 

另外,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個:

☆~貓咪曬月亮~☆【B5719E】韓國 MARY字母T*2色

mary-T.jpg  

也太高調哈哈!

我一看到就說這T-shirt上面寫了我的名字,所以該買嗎?

(現在Mary已經不是菜市場名了,這件T-shirt會賣嗎?改賣Amy還是Vivian會比較好吧?)

這件會凸肚腩的不顯瘦T等於是昭告的胸部叫瑪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