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20.JPG  

當我還在學開車的時候,

因為早上11點就下課,又不甘心就此回家,

一時興起就來了個公車大冒險,

隨便跳上一部公車,看它會帶我去哪裡,

結果很虛,235把我載到了東區。

看著熟悉的街道,我難掩失落但不如開心享受。

立馬打了電話給腦波很弱的Na,約她出來晃晃吃貴婦茶。

用功的Na說要念完書才能來,要我先等等(汪!),

我閒閒在東區巷弄亂晃才遇到了這家名字很普通但很有名的輕食店。

 

不過當天人非常多,現場得等上1小時,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但排隊這件事大概只比罰跪美好一點,我們很乾脆的就放棄了。

後來發現它北車也有分店,就乾脆約去那裡吃,交通上也比較方便。

他們12點開店,用餐時間限定1個半小時,

12點是讓有訂位的人先進去吃,

所以沒訂位的人最好12點半先去登記,1點多再去現場等,

這樣就不用等太久。

我們就是先到旁邊的赫哲麥當勞點些東西吹冷氣殺時間,

差不多1點多的時候再回去問,馬上就進去了。

而且運氣很好,給了我們八人座的VIP Room(可能是看我可愛)。

隔離有隱私又空間寬廣。

DSCF5904.JPG  

水跟餐具都擺在旁邊可以自取(其實不行?管他呢!)

咖啡弄有規定一顆頭就要一杯飲料,

就算你有點餐也還是要加點一杯飲料,

這招有點陰,不過他們的飲料都很不錯,還蠻值得的。

 

胤之點伯爵茶+檸檬,一整組看起來很膨派,

但聽說檸檬要加十塊。

(我是說加點檸檬要加十塊錢不是加檸檬就一定要加十塊...什麼鬼啊!)

DSCF5912.JPG  

我點水蜜桃冰茶,喝起來酸酸甜甜有初戀的滋味(?)

冰涼清爽,夏天大推薦!

中間的一顆顆紅色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水果,

Na說吃起來像鮭魚子,只是裡面是酸甜的汁(所以是臭酸的鮭魚子...?)

DSCF5911.JPG DSCF5910.JPG  

Na點提拉米蘇什麼鳥的我記不起來(藍色那杯)。

奶泡紮實到可以吃,有吃又有喝,這杯好超值!

DSCF5913.JPG  

我們決定餐點要兩甜一鹹,

點了最經典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和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鹹食部分則點了香草雞巴達...香草雞肉巧巴達。

價格都是一百二到一百六之間。

份量很大!盤子比我臉還大耶!

咖啡弄1.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的賣相極佳,

超大顆的新鮮草莓淋上草莓果醬,

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卡士達,看起來......好甜

不過草莓讓我想到大閘蟹...還是個大閘蟹family來著。

DSCF5915.JPG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超大根的新鮮香蕉

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一球卡士達+一杯巧克力漿,看起來......更甜

DSCF5917.JPG  

 

老實說我沒吃香蕉巧克力那盤,因為草莓那盤已經把我甜死了。

看我吃這麼大口。

 

咖啡弄2.jpg 

咖啡弄的水果都不知到哪弄來的這麼好吃!

很新鮮又甜

冰淇淋也不知道是哪一家的非常好吃!

但鬆餅真的soso,不脆又不香。

 

至於香草雞巴達...香草雞肉巧巴達,

DSCF5916.JPG  

旁邊的沙拉真的好好粗喔~。

雞巴達...雞肉巧巴達也很香很好吃!

(但不清楚是不是因為甜食吃太多而對鹹食有特別的感動)

不過我老了牙齒不好,不太喜歡硬的麵包,

下次我會來試試三明治!

 

咖啡弄我還會想再來,但是為了鹹食而來!

鬆餅啊...就...如果朋友是第一次來會意思意思的點個一份吧。

BTW,裡面的服務很不錯,服務生都很有禮貌,

而且有趣的是他們都是穿很潮的便服,

看起來青春洋溢光芒四射,害我老人家的眼都快被閃瞎了呢~

好啦,最後分享一下老人家當天的穿搭:

咖啡弄3.jpg  

 DSCF5919.JPG  

(這眼神會不會太銳利了一點......)

那天也就只有在室內戴了一下雷朋墨鏡,

我大概是個白癡吧。

DSCF5905.JPG  

咖啡弄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