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了趟郵局,路上眼看天空烏雲密佈,

深怕這雨一下就是貓兒狗兒,不禁有點焦急。

頭上突然一陣雷聲大作,我的腹部卻傳來一陣不詳的預感(BGM:命運交響曲)。

糟,難不成是傳說中的"半路屎敲門"?我就說中午的粽子味道有點怪啊。

我想跑又怕門開,一路面無表情的以小碎步快速前進。

到後來我覺得已經不是"屎敲門"這麼溫樓,而是"屎踹門"這般激烈,

冷汗涔涔的我就快要齁不住喔喔~(虛弱)

還好最後有及時趕上,更感謝這種天氣,讓別人以為我只是趕著怕淋雨而已。 

這種要命的Natrual Call是人都會被call,

想到小時候個子小小羞恥心卻比天高,都不願意在學校拉屎。

小三之前都還無所謂,從小四開始整天班變多了,憋整天的慘事也就變成了常事。

真憋不住時,不僅要跑到離班上最遠的廁所去解決,

還得小心避開我哥我表哥我堂妹的教室腹地範圍(小學都是照學區分配的啊~),

當時家裡有一本圖畫書叫<最暢快的時刻--大便>,

我看著封面那個暢快拉屎的小男孩,第一次學會用鼻子冷笑。

 

小六有天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著滿天彩霞我卻滿腹滾賽,

從學校走回家得穿越整個中正紀念堂,就算用跑的也要十來分鐘,

本來想說可以到川堂裡面的乾淨廁所解決,

但那天大概是天要亡我,川堂剛好因為整修而關閉。

天真的我想,必須轉移注意力才不會這麼痛苦,就默默的在心裡玩起文字接龍:

電風扇、擅自、自我、我為人人、人神共糞,

唉呦喂啊不小心來個keyword讓我更憋不住啦!

自知不妙的小女孩想到另一個辦法,就是想像自己現在是尿急

雖然憋尿也不好受,但總比屎撞門好得多。

"我想尿尿、我想尿尿、我想尿尿、我想尿尿、我想尿尿x

人的念頭具有強大的力量,本來一點尿意也沒有的我,真的開始想尿尿了。

但是,便意並沒有因此消失,結果變成我在屎撞門的狀況下,還尿急!

啊啊,真是屎上最慘的一天!

 

大家也有這一類的骯髒糗事嗎?來分享吧!(誰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