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九點,頑石說她有金戒指忘了收起來,要回台北拿,

大家都知道不可能,因為只要部首是金的,她都會想存到銀行保險櫃。

真的金子哪可能放在家裡!

一定是她記憶又錯亂,把久遠之前(還不流行銀行這那時)的印象想成是昨天。

孝子孝媳已經被整了一天,實在沒力再陪她演一齣,

孝孫女認為體恤父母孝敬祖母乃天經地義,決定自告奮勇開車載她回台北找,

此話一出孝感動天,父母同時激動起立,

連原本置身事外的孝孫都立馬跳出說:"不了,妳在公司辛苦了一天,我來開吧。"

就這樣,孝孫們就陪著頑石回台北找她那不存在的金戒指。

車上,孝孫對孝孫女說:"妳等一下上去如果有空,拜一下阿公,今天十五。"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俊美男雖然平常粗枝大葉,卻會將這些重要的小細節銘記在心。

啊當然我跟他完全相反,甚麼初一十五,我連今天幾號都會忘記咧~

 

(跳一下)

到了台北,孝孫顧車,孝孫女陪她上去找。

不要說有空拜阿公,頑石在找金子的時間,我天公佛祖祖宗八代都拜了個透,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去拜灶神時,頑石喚我。

"阿嬤妳找到了嗎?"

"噓!麥這麼大聲,會給人聽到我在找金子!"

(明明妳比我還大聲...)

 

"要不要我打電話問叔叔?"

"噓!就跟妳說不要再講金子了!"

(......一直講到Keyword的人是妳吧。)

 

"那我去看電視喔?"

"去看去看!不要來亂!"

(明明是妳叫我來的啊......)

 

在外面看著電視吃著葡萄乾,我不禁想著,

如果頑石是金斧頭銀斧頭裡面的主角,會怎樣呢?

想著想著就跑去房間:"阿嬤!妳找的是金戒指還是銀戒指還是普通的戒指?"

"就跟妳說是金戒指啊!!!!!"((登登登等~!))

(啊妳不是說要小聲一點不讓人家知道這裡有金子嗎?)

 

好啦,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所以故事的教訓是人不要白目,切記不能擋頑石的財路。

這時候湖中女神如果罵她,頑石可能會把祂抓起來,打給祂做狗爬!

 

十點半多了,八點檔演到十點半也該ㄙㄨㄚˇ了,

就像套好的一樣,母雞打電話來勸頑石明天再找,因為孝孫們明天還要上班。

愛錢阿嬤還是疼孫的,終於決定放棄跟我們回家,

臨走前還仔細的檢查門窗有沒有鎖好,就怕湖中女神來把她的金戒指偷走。

回來後,我想頑石今晚是睡不著了,

明天大概會清晨4點就把孝子Fuck挖起來,

叫他載她回台北找那個國王的金戒指吧!

很抱歉我不夠聰明看不到金戒指,就合掌為Fuck祈福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