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中暑,

早上那個該死的奶酥波蘿麵包(註一),害我與腹痛奮鬥到筋疲力竭,

中午水餃才吃兩個就趴到桌上當屍體去了。

我牽著小旋風(腳踏車)走在坡道上,迎面來了一群外國人問路,

我心想反正不遠,乾脆帶他們去,

一個外國人展現紳士風度,伸出手接過小旋風要幫我牽,

我笑笑,問他來自哪裡?

不問則已,一問才發現這個外國人是夏克立

呃,到底為什麼會夢到他?

(午休就是這樣,睡得不深不淺,很清楚是夢境但還是醒不過來)

他問我要不要大家坐下聊聊,天氣這麼熱,同行的外國人也都熱到快瘋了,

大夥兒就找了一張石桌坐下休息,

聊了一會兒後,我突然發現我的小旋風不見了!!

轉頭去問夏克立,他卻迴避我的問話,

他表現出的樣子就是他拿走的沒錯,還跟我裝傻!

我氣起來就揪了他的領子大罵:

"你不要瞧不起人,小心我跟你老婆告狀!以為你老婆是藝人我肯定連絡不到?

告訴你,我們華人family就是大!關係一牽還怕沒關係嗎?

搞不好她是黃畯豐的遠房表姊!我就叫他幫我告這個狀!

我的小旋風呢?給我說!(拍桌)"

(現實中的我快笑死了)

夏克立在快被我勒死的那個moment,終於供出小旋風的所在地,

我頭也不回的往他說的那條街跑,

到了街口,發現這是一條風格不知該說是泰國還是印度的商店街,

正當我雙眼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搜尋著小旋風,遠處突然傳來一陣尖叫,

一個巷弄轉角揚起塵煙,地面微微的震動,行人倉皇逃竄,

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從那個騷動的轉角撞出幾頭失控的大象!

(現實中的我傻了)

象群一路朝著我的方向狂亂奔來,沿途還不忘搗毀小店攤子,

我愣在路的正中央沒有動作,象群卻奇蹟的從我身旁掠過,

一路往我身後的街口奔離,直到不見蹤影。

眼前的商店街一片狼藉,受傷的人倒臥在街上呻吟,

我毫髮無傷但完全是不知所措,猶豫著接下去該怎麼辦?

這時,一個包著頭巾長得像品客(洋芋片)的印度佬拍了拍手,操著奇怪的腔調說:

"打家~既然沒事就咬慶祝一下,來買一些拉茶跟烤餅吧~!"

竟然真的有人開始買了起來。

我舒了一口氣,轉身打算離開,卻發現剛剛象群離開的街口又揚起一陣塵煙,

地面又開始震動--象群又奔回來了!!!

面對來勢洶洶的象群,我撇眼看到一個外國小男孩一臉驚恐的愣在路中央,

我不經思考的朝小男孩撲過去,

在與前鋒大象接觸的咫尺間隙中,我們有驚無險的閃過了橫掃過來的象鼻,

(夢境畫面中顯示了一個miss-"為什麼變電玩畫面?!"現實中的我混亂了。)

只見miss掉我們的象鼻掃到了一團灰色的東西,

被掃飛的小灰團撞上我們旁邊的牆上再摔落地面。

我們定睛一看,是...........

小飛象。

("為什麼要殘殺同胞啊!"現實中的我大吼)

我們抱起奄奄一息的小飛象,放進包包裡準備去找獸醫,

這時我才有時間看到這個小男孩的長相,是...........

哈利波特。

("梅林的鬍子啊!"現實中的我大叫)

他急切的說:"快把牠送到石內卜那裡!他會救牠!"

我說:"你剛剛腦子撞壞了吧?送到龐芮夫人那裡才對吧?"

(現實中的我喝了一聲采,讚揚自己睡著還這麼清醒!)

這時一頭大象甩動長鼻子朝我們展開攻擊,

眼看就要中招了,我緊閉雙眼卻聽到有人大喊:"去去,武器走!

睜眼的瞬間就看到那頭大象的鼻子整個飛了出去,在天空畫下一個漂亮的弧線,

落下時卻剛好砸中那個長得像品客的印度佬。

我轉頭看到哈利波特拿著分類帽指著那頭沒了鼻子的大象,

我問:"是你做的嗎?"

分類帽張開大口咧嘴笑:"白癡啊!看就知道是我啊!"

("屁啦哪有可能看了就知道是你!"現實中的我吐槽。)

我看包中小飛象情況不樂觀,趕緊站起,"快走!"伸手拉了哈利波特轉身就跑。

後面的象群大概是怒了,開始追我們,我們一路狂奔,耳際響起一陣"鈴---"。

 

"喂?冠X你好,請問您找哪位?"

我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接起了電話,

還好沒有延續夢境的混亂,好好的把電話講完後,才完全的清醒。

這光怪陸離的夢真是太可怕了,有人可以幫忙解夢嗎?

 

 

(註一)我早上不能吃奶酥,吃了腸胃會造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