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路上聽到了今夏第一聲蟬鳴,宣告牠們開始燃放最璀璨的生命尾聲。

夏至.JPG  

到了公司打開網頁,才發現今天是夏至。

看著色彩繽紛的首頁圖,心情也雀躍了起來。

雖然台北的夏季並不適合人居住(什麼話),

但我就是喜歡陽光幫所有顏色增加飽和度的感覺!

 

DSCF5635.JPG  

 

即使是搞錯季節的楓葉也如此亮眼(這是真的,我一開始真的以為這是假的...)。

DSCF5903.JPG 

DSCF5901.JPG  

 

夏天最愛T-shirt!

看到Lativ有基本款的條紋T(海軍風讚),馬上就去進貢了。

DSCF6062.JPG  

質料很好又不貴,基本款耐搭耐看CP值高,

我一次買了3件,還省了運費(完全是主婦心態來著)。

最棒的是這款不會透!來~覆誦一次:不~會~透!

我不是個樂透人,要知道我最痛恨賦予所有人透視眼的白色T-shirt!

所以當瘋哥在Facebook上講Lativ,我馬上就跟著起鬨放火~

但白色夏衣穿久就是會變黃,屬消耗品,

只要比較紅色和其他兩件就知道我風塵女不打誑語。

因為目前我只穿過紅色。

DSCF5544.JPG  

 

夏天衣服露肉多,首飾也逐漸有了展露頭角的機會,

最近我對花樣繽紛的飾品慾望特別高,

在一個物慾橫流的夜晚,朕馬上選妃,幫慾望找個出口

不過今天就先賣個關子!

先讓其他舊愛出來撐撐場面~

DSCF5951.JPG  

土耳其藍讓人好想渡假,

搭配夏季的淺色衣物讓人心情上輕鬆不少。

這些色彩斑斕的飾品衣物可是年少限定,老來俏這種畫面光想像就有點可怕...

所以趁現在多多嘗試吧!

好像該來分享一下那個色彩亮麗到有點好笑的籐編包 (這新文預告也打太久了吧),

但最近很忙啊!

連睡也睡得亂七八糟,我就不要一直開芭樂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