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機會認識"異性朋友",

都是太無聊的熱心歐巴桑們沒事想跟月老搶工作,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種刻意安排的感覺

(就是要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才酷,但風險是冥冥之中早已安排我要孤單到老),

但如果月老是上司,我也只能乖乖閉嘴,私下了結。

(至於私了的方法,這理就不多提了。)

之前有個跟我同年的男生在家長的安排下跟我有了第一次接觸,

因為他是跑船的,一年365天裡有300天在找哥爾、羅傑的一個大祕寶,

雙方見面的機會並不多,關係就是見面很熱絡,但純客套。

不過對方家長非常的aggressive,我老闆娘也覺得對方是條大魚機不可失,

兩個女人就合夥一起在那敲邊鼓,一邊push他約,一邊push我去。

後來他也真的來約了,但我實在搞不清楚是他自己想來約還是照他媽的意思,

整個過程實在太刻意,讓我壓根就不想搭理。

但礙於老闆娘的情面,我也不好直接發卡,因為我怕我發卡發到的對象會是他媽...

現在我們兩人主演的這齣收視率太高(觀眾是兩個社區的師奶團),

導致我要私了也有困難,壓力實在很大,就隨它去吧。

 

想到剛出社會時,看大家嫁的嫁生的生,

非死不可閃光彈無料放送,就算我再不為所動,有時也會美送。

那時的確是有產生沒人要的危機感,也有想過要交一個steady,

但這又不是去麥當勞點餐可以得來速。

再者,男生只要聽到是以結婚前提來交往,

寧願當逃太郎跟畜牲們驅鬼去,也不願跟女友nonstop直奔愛情的墳墓。

所以我煩惱歸煩惱,戰績還是掛零。

後來等我逐漸掌握生活步調,發現單身OL的樂趣之後,就不再煩惱這些了,

畢竟,就算是貓也沒在整年叫春啊。

 

不過這次機會讓我重新思考了這個問題,到底,我是不是真的想要Relationship?

想了一想,其實這不是我想不想要,而是我根本沒有準備好。

情感上家庭和朋友已經可以給我足夠的溫暖,

跟家人朋友相處已經佔據我大部份的閒暇時間。

經濟上我不富有但至少不拮据,

而且我喜歡自己當財政部長,

至少錢花得心安理得(或理直氣壯?)。

生理上我...啊不知道啦!!

 

我行我素的生活過慣了,我根本不想要有其他牽掛,

那,我要一個steady幹嘛?自找麻煩不是嗎?

我甚至覺得我根本是個不見面也無所謂、不在一起也可以過得很好的人,

這種女友誰要啊?!(老闆娘:跑船的需要。) 

所以是我根本沒有準備好為某人犧牲奉獻,

單身,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