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胤之去澳洲了,

Lilly也去臉皮厚得要命王國了(欸?不是跟胤之去一樣的國度嗎?),

O.Na準備面對大考閉關去了,

我......沒朋友了。

雖然我偶爾會躲進殼子裡,但那是在心情青綠的時候,

老實講,從上次JP alone之後,

我已經好久沒有過過這樣一個人的日子。

跟大家在一起當然開心,但偶爾也想一個人輕鬆自在。

這次是個好機會,我想了幾個計畫,本來週末就要執行,

但礙於人身安全與財產風險,我最後還是退縮了。

所以這個禮拜我退而求其次,先挑戰了Eat alone

Friends第四季第七集"The One Where Chandler Crosses The Line"片尾,

Rachel挑戰了一人晚餐,結果吃到哭...

這幕讓我印象很深刻,當時心裡也著實思考了一下 eat alone真有這麼奇怪嗎?

當時的想法是,問題不在eat alone,而是餐廳的選擇,

一個人去麵攤、小餐館或咖啡廳就一點都不奇怪,還有一種悠閒的氣質。

(喔,我得說去麵攤通常不會有什麼氣質,有的只是熱得要死。

不過要在價位高一點的餐廳eat alone就有點...um...

就像Rachel旁邊的guy想的:"What kind of freak eats alone?"

所以我認為Rachel的問題是一開始就越級打怪=選的餐廳太高級了。

所以,本週我要挑戰一般會揪人去的平價餐廳,

今天,我就要當個minor freak!

目標是中高價位的N.Y.Begles~我想吃他家的brunch很久了。

打算吃完去晃晃台北地下街,找找看仙劍五,所以就選了附近的京站店。

打定主意之後,周五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難得禮拜六這麼悠閒,起了個大早的我有一堆的時間可以浪費,

就決定把自己好好打理好,準備出門接客好好享受我的假日。

手腳都上了指甲油

(通常我只擦左手),

搽了腮紅

我很少畫,因為會長大好多歲),

還用電棒捲了頭髮

(這很累人,捲度又比上了年紀的男人還不持久,還有燙傷風險),

DSCF6225.JPG      

看吧,還沒出門就都直了......

 

最後穿上長洋裝+短T打造休閒風~

(我畫妝不穿休閒一點真的會像被點檯...)。

DSCF6239.JPG  DSCF6241.JPG   

等到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了,

時間都是我的,走在路上,心情好輕鬆,

但也發現越是一個人,越會走到哪裡都想到朋友,

就連解渴都會想到派大星。

DSCF6244.JPG  

 

到了目的地,人好多!

櫃檯說要等40分鐘以上,問我是否願意等,

我想了一下,反正不趕,看書吹冷氣發呆也不錯,就同意了。

小姐:"請問幾位呢?"

我:"一位。

小姐:"...好,那我會再通知您。"

嗯,聽到"一位"的時候,服務生有愣一下,不過沒有明顯到失禮的地步,

這表示真的蠻少一個人自己來吃N.Y.Begles。(可能跟性別和時間也有關係)

整個店看進去,沒有任何一桌是eat alone,嗯,看來今天我freak是當定了呢~。

等我哈波看完一個chapter,就輪到我了YA!!

DSCF6245.JPG  

剛好店裡播送著Bruno Mars的The Lazy Song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Don't feel like picking up my phone, so leave a message at the tone
'Cause today I swear I'm not doing anything
Nothing at all, nothing at all

聽了真爽!

到這裡,以為我要寫食記嗎?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oh

Today I don't feel like writing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Don't feel like pop up my blog
So leave a message at guest book
'Cause today I swear I'm not writing anything~

最近太沒梗,腦內BGM一直都是這首歌。

完全懶得更新,把食記分開才會有得寫啊!

 

回到主題

((雖然本篇雜亂無章完全是流水帳來著,但還是跳一下))。

Eat alone的感想是--也沒甚麼,很愜意啊。

DSCF6250.JPG   

就把這兒當Starbucks(不過這裡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

我看書吃美食聽音樂,超享受啊!

大家也都各聊各的,看起來都很開心,

沒有甚麼人對我投以奇怪的眼光

(好吧,除了一個男服務生,他怎麼可以比客人還閒啊?)。

就在今天,我開啟了eat alone的大門,

雖然不知道會通到哪去(The Goal=Bachelorette!?),

但有了好的開始,總會願意繼續嘗試,

之後再自己去找不錯的餐廳消磨下午時光吧~!!

 

下次我想去<木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