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東行還沒寫,但我知道大家比較期待這個系列,

既然父與女不負眾望的又吵起來,我就有這個義務先轉播給大家看啊~

而且要不是被颱風吹回台北,我一定會錯過這場精彩對戰。

"妳要怎麼去機場?"

".......叫車。"

"叫車?!"

俊:哇,我除了公務之外還沒叫過車耶。

M:Me too.

俊:幹嘛烙英文?妳又不是前執行長。

M:我前執行長的女兒啊,不爽你也來烙一下。

俊:妹要call car耶~

"叫車很貴妳知道嗎?"

"我只是有這個備案而已。"

俊:喔,所以她是要叫Fuck的車嘛。

M:Call Fucking Car.

俊:幹嘛要加ING?

M:形容詞啊,你要不要洋芋片?我早上去看電影吃剩的。

俊:今天沒放颱風假吧,妳會不會過太爽?

M:管我!安靜聽啦。

"什麼的備案?"

"........"

M:寶貝的自尊心好高喔,不像我就ㄙㄞㄋㄞ了。

俊:她是不為Fucking car折腰,誰跟你一樣不要臉啊。

M:吃我的洋芋片還說我不要臉,shame on you!

"去的時間和行程給我,我載妳去機場。"

"...謝謝。"

"那妳預定在日本花多少錢?"

"這要跟你報告嗎?"

"不然我怎麼知道要幫妳換多少日幣?"

俊:Fuck到現在還沒把錢給她喔? 9/1就要出發了耶!

M:財政部管很嚴,但可能是在等匯率下來吧。

俊:不,我覺得是寶貝計劃排太慢,到現在還沒上呈預算。

M:所以現在是在審預算?

俊:Absolutely.

".......我想換4萬。"

"日幣?夠嗎?"

"台幣4萬。"

俊:哇,貴婦團耶!

M:靠!這種預算也敢提?一定被砍的啊!

"4萬?!"

"1萬是以防萬一,預備用的。"

M:是換4萬台幣,1萬日幣"U比"吧?

俊:妳好賤。

"妳去5天花三萬?"

"因為有活動,還要加上食宿。"

"什麼食宿,妳機加酒就包含住,妳的3萬還不包含機加酒的1萬8耶。

"吃的我隨便吃,不會花很多。"

"妳吃的隨便吃還要花那麼多錢有沒搞錯!

M:寶貝腦子進水了吧。

俊:她真的很不適合談事情,這就叫自爆。

"妳姊去8天含機票跟住只花三萬多,妳去5天就花到快5萬?!

"姊又沒有參加活動!"

 M:欸,當然啊,我這麼窮怎麼參加得起~

俊:虧妳當初還回得來。

M:我有信用卡啊~

俊:那借給寶貝用怎樣?

M:我怕她搞丟。

俊:(喀滋喀滋)也是。

"活動也該有個限度,給我回去重算!"

"......................"

M:看來寶貝需要重擬欲望清單了。

俊:洋芋片吃完了,預算也審完了,我們可以出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