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幹,有沒有這麼衰!

Kylie:甘霖老師!

謹在此獻上我倆對大自然偉大力量的最高敬意!

今年的ABSOLUT 小旅行的目的地是台東,我覺得又刺激又害怕又興奮又害怕又幸福,然而盼啊盼的卻盼到個颱風,真是千金難買的機會啊!

Kylie:心裡的幹你有多少我就有多少...不,不,我比你還要多!

M:你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已經滿了!

Kylie: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以上為瓊瑤設計對白)

屁屁騎歐都賣環島提早兩天出發先到花蓮,聽說當我們還在辦公室為假期奮鬥的時候,花蓮天氣大好!風很透,波波浪淘讓他在七星潭流連忘返,殊不知那不平靜的海正是在暗示他那風雨飄搖的未來。

8/27

早上7:30約在北車,我爸好心載我去火車站,卻導致我找不到捷運2號出口在哪。還好掃地的阿桑很熱情的指引我,才讓我走到了京站(咦?),再憑著我那腦海中的衛星導航走到原本的約定地點。還沒出發就這樣了,這趟旅行也許不會順利吧(牽拖乃是快樂人生的必要之惡)。

上了火車,發現椅子是兩兩成雙,雙雙相對,但不知怎地,我們的椅子中間隔了一大塊空間,那塊尷尬地帶不只是讓我們說話監介,站著的乘客也不好意思站到這個空間當格林圍牆,看到Kay睡著嘴巴開開的樣子一覽無遺,完全就是個互動不易又毫無隱私的設計!

Kay真是個天生的業務來著,睡著不忘拉保險~(請注意後方廣告的對話框)

而Lucy明知你會出糗但就是不叫醒你,Na跟胤之坐正對面(方向為照片右下角),同樣在看好戲,五告腰瘦喔~不過朋友就是要交這種的,我們是殘酷嘴賤團啊。

沿路風景非常美麗,有像乾冰淹掉的山:

  

不那麼湛藍的海(這是為什麼Nana連剪影都看得出八字眉、胤之爆睡不賞景):

一路海啊山啊雲啊睡啊終於到達池上,看著窗外的陽光灑落在山上田裡,我們的心都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大夥兒嘻嘻哈哈的開始抹防曬油戴墨鏡,準備切換到陽光度假模式,結果車到台東迎接我們的卻是傾盆大雨!當下我多想騙自己說是因為戴墨鏡才覺得天空看起來好陰鬱。一定是Kay在快到台東的時候比了不該比的手勢,這是他的報應,但連我們遭殃是怎樣!

因為大雨大雨一直下,怕明天的行程跑不了,大夥兒決定把行程調一下,先來去六十石山欣賞浪漫的金針花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