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SOLUT TYPHOON~Overture~

ABSOLUT TYPHOON~Theme~

回程還是塞,而且大家都累到一路睡下山,原定的蘭嬌...喔不,"嬌蘭姨"風味餐廳很跩,一定要我們五點到,五點我們還在花田裡拍婚紗照耶!後來改成吃豬肉鍋,很像涮涮鍋,不過涮涮鍋好歹也有預備好湯頭,這個風味鍋還得自己從爆香奶油洋蔥開始,也太自助了吧.....

口味還不錯,特殊的原住民沾醬非常好吃!免費的香茅綠茶除了解渴之外,還有驅蚊的功效~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飯後飲料,除了胤之點檸檬汁,其他人都點百香果汁,端上來後,其色普通,看起來像辦桌喝的柳橙汁,其味極淡,嘗起來像用水1:3對出來的百香果水(水3),但這些都比不上胤之那杯看起來像紅茶的檸檬汁!到底是什麼樣的配方可以把檸檬汁調成紅茶的顏色,是從賽德克族用來毒殺日軍的飲品改良來的嗎?至於味道.......就請當事人來回覆吧。

回到民宿後,我們眼見大雨沒有停歇的意思,明天被帶去史前博物館和紅葉少棒紀念館看來是無法避免了,在大家興致缺缺又擔心火車停駛的狀況下,我們決定隔天提早返家,討論好早上去初鹿牧場之後,大家就開始看電視聊天,悠閒地享受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因為多數客人都取消訂房,我們得以從本來的和室七人房改成兩間三人房,除了有廁所的味道之外,整體來說房間還不錯。

不過可怕的是這張雙人床竟然有陷阱!它的床尾其實比床墊高出一點,但上面鋪了棉被根本就看不出來,當我滿心歡喜的飛躍往床上一撲,小腿脛骨就狠狠的撞上床尾,當場痛到在床上打滾!回台北之後才發現瘀青了一大塊........。

上面那張居家照是屁屁拍的,明明我就住這間房,但此時卻窩在Na跟Lucy那邊看玩具總動員3,看到都忘了要回去。晚上十點不到,屁屁煩夠了他環島之旅該如何繼續,就默默說了一聲:"睡覺吧。"看到桌上擺著UNO,我們都笑了,這可是第一次出來過夜沒有瘋狂UNO耶,真的老了吧。

那天晚上風強雨大,窗戶不斷喀答作響,Kay半夜起來調冷氣,屁屁輾轉反側,我凌晨3點還跑出去收雨傘,經過幾次睡睡醒醒的輪迴後,我們一起迎來了風雨中的晨光。

 

更多照片請到屁屁的相簿<半吊子圓夢環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