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 TYPHOON~Overture~

ABSOLUT TYPHOON~Theme~

ABSOLUT TYPHOON~Interval~

第二天清晨,大雨持續下著,我們打開電視,看到銀幕裡記者穿著雨衣被風雨打的那副狼狽樣,知道今天的戶外活動沒望了。哭泣.gif  屁屁坐在床上盯著地圖煩惱遇阻的環島之旅,我跟Kay愛莫能助的在旁邊消磨時間,這時Nana敲門說客廳有三明治跟紅茶,但不確定是不是我們的。我探出門外望了一眼,接著打了一通電話給民宿老闆。原來是因為我們的房間跟餐廳不同棟,為了不讓我們淋到雨,老闆貼心的先把早餐送過來。屁屁放下地圖伸手來拿早餐時,發現一張紙條:"To. 綠野、閒雲(我們的房名),避免你們淋雨,早餐先送到這裡,請享用。

白癡.JPG    "這裡明明就有寫,還一大早打電話去煩老闆。"屁屁說。

就是說啊,對方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目!我只是遠遠望一眼沒看到就算了,怎麼Na也沒看到?一定是她下巴裡的陳為民害她看不到,(像這樣)  

漢考克3.JPG  請大家給予同情的諒解。

雖然老闆很貼心,但還是要摳洗一下--早餐也太寒酸了!早餐店的三明治一個+紅茶一杯,根本就不夠啊!而且這樣我們每個人的餐費成本可能才 NTD30,老闆你也賺太大了吧!早知道錢都是繳在service上,我們半夜就該多用幾次room service,多叫個幾次泡麵也好啊~。

我們東摸西摳的也要9點了,既然決定中午要搭車離開,就差不多該出發去初鹿牧場了。因為時間還早,加上風雨,整個初鹿牧場空蕩蕩的,就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空氣帶著青草和泥土的氣味特別清新,感覺非常舒服。連趙哥都出來跟我們相見歡!(屁股那片葉子可是見面禮來著?)

觀光地名產:拍照立牌。

這立牌做的也太莫名其妙,第一,到底誰臉這麼大要開這麼大的洞!第二,洞為什麼不是開在牛的臉,而是在鼻子嘴巴的位置,這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第三,下面的牛腳可以不用切割得這麼合輪廓,下面的人腳才遮得住,不會像我這樣小腿剛好出現在牛Lady的跨下,變成牛Gentleman,真是羞死人柳~~

旁邊有一排的鞦韆椅,可以想像天氣好遊客多的時候,這裡會有多搶手。不過今天空蕩蕩的倒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一整排看過去有一種看鏡子的錯覺。特別要求跑遠的小翠(胤之)探個身,讓員外拍一下躲貓貓照,還蠻可愛的(是指胤之還是指構圖請自行解讀)。

趁著四下無人,我爬上鞦韆椅想拍個泰山照,卻被大家認為我要跳鋼管舞,是有這麼想看嗎!

初鹿3.jpg    

明明屁屁拍起來就很道貌岸然啊,所以問題是出在我身上?幹.JPG  

不過當我看到Lucy拍到的這張照片後,我也認了,真的很像在club跳鋼管舞.......

鋼管女郎.jpg_effected-002.png  

 

大家玩夠了就到後面的<初鹿小棧>小憩一下,喝個米嚕苦。

都來到牧場怎麼可以不吸個奶!尤其初鹿牧場的產量少,主打今天擠明天上架的新鮮度,所以無法在外大量販售,那當然要馬上來罐946ml吸吸啊!還特地請來奶促阿愣來為我們介紹這包裝清爽但口味香濃的初鹿鮮乳。

我國的優良產品非常的多,但銷量不好通常是因為行銷不力,今天我們特別為初鹿牧場請來幾位年輕可愛的小姐進行一場<Queen of 奶促 爭霸戰>,希望可以藉此創造廣告笑果!

 DSCF9057.JPG  

DSCF9052.JPG  

DSCF9051.JPG  

DSCF9058.JPG  

DSCF9053.JPG  

 

各為客倌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本會將於明年底公布冠軍!(到時候應該沒人記得了)

奶促小姐爭奪戰.jpg  

喔,別忘了中途因腰痛而光榮退賽的6號奶促小姐,請大家為她的毅力給予掌聲,並祝她早日康復! 

奶促小姐6號.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