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訊息充滿著開學壓力的murmur,在理解這種感節的同時,也為我早已沒有這種煩惱而感到哀傷(。︿。),讀著這些murmur,心中就有一股殺意在成長茁壯,快要長得跟大樹一樣高惹~所以準備開學的各位請不要在那裡嚷嚷了,那會讓剛收假的上班族好桑心啊!

靠腰完後,來回味一下殺頭day耐的大直趴體吧~

因為企鵝來了,來了,從遙遠的香港回來了~~~我們的貼心鬼Kylie特別出借大直樣品屋讓我們開overnight趴體!時間是周六晚上10點半開始,我10點要出門時還被爹地青呢~

DSCF9245.JPG  

美美、胤之、企鵝,看這個酒池肉林的組合就知道今晚的酒一定是從餐桌灌到床上,不醉不罷休。果然,晚到的我發現酒瓶已經快空了,哈尼真是狂野!連不會喝的Na都灌了一些,讓這個夜晚更嗨了。我拿出我(扇班時)的傑作--永澤文旦,讓趴體更促咪,整晚不管我們講到什麼,永澤都要出來插個話:"自從我家發生火災之後,__________(請自行造句)。"這個梗我們玩了一整個晚上還玩不膩哈哈!

DSCF9259.JPG  

芭樂海鮮雞肉吃了一夜,酒喝了一夜,MV跳了一夜,蠢話說了一夜,鬧得其實很沒重點,但聚在一起就是很開心。在當下可以什麼都不想,就算都二十好幾了,還是可以像個孩子般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嬉鬧。這樣的暢快讓人更有餘裕去面對不盡如意又枯燥的生活。大家,來杯酒、唱首歌、聊個天吧,生命不該浪費在murmur上,該浪費在開心的事情上!

喝吧.jpg  

喝吧喝吧~永澤說:"自從我家發生火災之後,我就沒喝過這麼多了。

DSCF9253.JPG  

這裡是夜店啊夜店!英文是CLUB!好有氣昏柳~

DSCF9251.JPG  

美酒配巧克力,夫復何求?(求猛男不算)

 

DSCF9245.JPG  

吹牌遊戲:把牌吹到一張不剩的人就輸惹。規則簡單,但重點在看大家吹牌的醜樣。由其是哈尼,只是吹個牌為何搞得像要喇及一樣啊!坐在對面的正妻我(自己說)都快凍抹條了啊~(羞)

  ruby 吹吧.jpg  Kylie 吹吧.jpg

誰是誰 吹吧.jpg  

剛看完少女時代演唱會的企鵝,延續那股熱情繼續晚上的snsd MV舞蹈大會(參加成員:企鵝、Mary),我們沒有美腿,只有不要臉~OH, ohohoh

 跳吧.jpg  

 

用拍立得記錄愚蠢的我們,愚蠢的樣子。

 DSCF9263.JPG  

 

最後,讓當晚不斷出場的永澤說句話:

DSCF9267.JPG  

自從我家發生火災之後,我就好久沒有當過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