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68.JPG    

趴踢耐後,胤之借了我一本書,作者是我也有在注意的(知名)兩性作家--專講垃圾話的宅女小紅。小紅的這本處女作讓我最近的夜晚過得相當歡快,但後遺症就是網誌的語氣會被小紅化,這點讓我有點矮油。如果不介意講話會變得跟她一樣直ㄇㄥˇ言ㄎㄞ不ㄏㄨㄤˊ諱ㄑㄧㄤ,我很推薦大家當作一種生活調劑讀一下,保證笑到失眠~

其中有一篇<情人節呷賽>,內容就是個才被甩又沒人要的胖女人(是她誌己講的不速我汙衊)在杜爛情人節。她非常偏激的說這種肉慾的節日政府應該明令禁止,不然一陣[忠初](原諒我用諧音表示)之後,隔年五、六月就會有一波嬰兒潮,養不起養不起啊~

 

 

 

 

 

 

 

 

SHOCK  

 

 

 

 

 

 

 

..............幹.JPG  ,原來我爸媽1986年有過情人節!

 


 

那卡吉馬-1.jpg  嗯?

 

 

 

................................原來胤之爸媽那一年也有過情人節!

 

 

不要這樣刺激五六月出生的小孩課以嗎.........哭泣.gif  

有沒有人是歪國情人節小孩呢?在那個年代會過西洋情人節表示你們的爸媽很啪喔~(死也要拖人下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