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不是要寫Nana。

 

今天打電話給納美人,剛放完假的他腦袋開了一堆花,完全沒有進入狀況,我們這邊卻因為他放假不在,累積了不少工作,正面臨很多死線(deadline)。可能他放假期間跟我妹變成換帖的,整個就是給我一痞天下無(他的)難事,害我TMD每天都得打電話催件!

雖然在關係上我們是納美人的客戶、是付錢的大爺,但我英文破又沒資歷,一個菜比八小妹,跟商場翻滾的3X歲納美人之間,優劣之勢立判--我完全被他吃得死死死。除非是有很嚴重的問題,大部分的通話時間都是客客氣氣再加點小幽默,算是小聊怡情,長談暢心。

今天我去電催一件拖得天荒地老的案子,他還是老話一句:"I have no answer for you right now. (我現在無法回覆。)"

喔.......好吧,孩子生不出來我又不能剖腹,只能客氣的跟他說:"Sorry for bothering you almost every day for this issue. But we got great pressure from our client. They can't wait any more. Or, I don't want to push you so hard.(很抱歉幾乎每天都為了這件是叨擾您,但我們客戶那邊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他們已經沒辦法再等了。不然我也不想催得這麼急。)"

然後他說了一句:"That's okay. I like you push me so hard. joey-tribbiani.jpg  (您自行翻譯,是對我的體貼。)"

 

那卡吉馬-2.jpg..........................................瞬間語塞的我還太嫩了,真的。

 

如果是你會怎麼回答呢?(注意:這是正常公司的公務電話,不是酒店業務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