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種人很忙很忙,忙到沒時間回家,四處出差住旅館,世人稱之為旅館族。

第二種人很忙很忙,忙到回家後只夠休息過夜,把家當旅館住,世人稱之為旅館族。

聽起來都是很賺錢的成功人士,不過這兩種人都會拿錢回家,讓家人願意將家裡打掃的乾淨,並端上最溫暖的笑臉打開大門迎接他們每一次的歸巢。

但我家有第三種人,很忙很忙,忙到沒時間回家,忙到回家只想玩電腦睡覺,Fuck也稱之為旅館族。

不過這一種的對家完全沒有生產力,錢就不用說了,賺到自用不夠還得伸手,哪來的家用?但這人還是非常享受免費的house keeper提供舒適環境、免費的洗衣店處理換洗衣物、免費的廚娘打點宵夜點心、還有隻乾淨的貓可以玩玩抱抱,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這個禮拜有案子,我差不多也要成為第二種旅館族,偶爾當之倒也無妨,只是有點煩惱我負責的家事這幾天可能就沒人做了。今天10:30pm打卡下班,回到家就聽到:

 

喔,好懷舊喔。但有必要在晚上11點把音樂開得這麼大聲嗎?想把house keeper吵醒代替月亮懲罰妳嗎?我出聲提醒後,順便問了一下:"這幾天我都會忙到很晚,你可以幫忙洗..."

沒時間!

  

 

She's a gifted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