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九月我幹過的蠢事:

我不窮雞洗無聊沒事幹就來挑戰之一週0元生活大作戰

時隔一年,又到了繳保險費的時節(抖),Fuck早在一年前就先有預告,所以這次不能用太晚講當藉口,說我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今年九月涼得早,我的購物慾與食慾也提早爆發,導致我週年慶還沒開打,預算就先被打死了。剛好我的慾望正進入冷卻期,十月這波週年慶我也沒有要參加的意思,所以啊我在想,這個good timing是不是該來個蠢事一週年紀念--<一月千元生活大作戰>...之類害死自己的活動,清心寡慾一陣子。目前正在精算十月該花多少錢才算真的省吃儉用,到時候再公布實際限制金額吧。

喔,既然有計畫要省錢,就要趁活動開始之前先花個爽吧!((登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