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9555

血型小將ABO出2囉~!

從血型看人格和反應,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本書,很推薦!

雖然我覺得讀起來很輕鬆,

但如果你是A型,讀起來會很有負擔,

因為書裡的每一種情境幾乎都呈現出A型人被欺負的可憐場面,

A型人就是這樣把什麼都看得很認真、註定被吃死死嘛~

講成這樣,大家應該就猜得出我是隨隨便便又無所謂的B型人,

誰跟我認真誰就輸了呦。

 

昨天跟Kylie講到血型的事,她好奇我家小孩的血型,

 我家母雞是個隨便O,小孩生了三個卻都不知道血型,

還無所謂的說:"哪天你們遇到重大意外就會知道了嘛~"。

隨便O遇上難搞的ABFuck,

 除非身世有意外,就基因來看不是A就一定是B。

俊美男應該是A,而我絕對不可能是A!

至於古里古怪的寶貝,我想了一下...應該...不,一定是B!

Kylie:Why?

Mary:因為她是bitch。

 

這麼口沒遮攔,不用懷疑,我一定是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