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關心紅毯穿著,

畢竟我是個金鐘馬曲都分不出來的人,哪會去看甚麼紅毯。

這次是因為走紅毯的時候,我正在候診,除了看電視也沒啥好做,

就看了一下,回家順便追了一下<個人意見>的即時毒舌評論。

看了也有一點感想,就來寫一下,純屬個人意見~

 

熊家婕&李王羅

李王羅熊家婕夫婦,走紅毯耍甜蜜

為了保護禮服,外面包個黑色塑膠套是可以理解,

李太太您顧家還要跑通告,很忙我們都知道,

但還是先撥一點時間把塑膠袋拆掉再走紅毯會比較好,

不然真的很像除塵撢。

 

季芹&王仁甫

金鐘獎星光大道

王:老、老婆,妳的奶沒喬好。

季:時間不夠啊...老公你來之前沒上廁所嗎?

王:你怎麼知道?

季:...你尿褲子了。

 

小禎

犀利人妻劇組走星光

太太你的安全褲露粗乃了~

 

林美秀

迷你劇集 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林美秀

我熊熊看走眼,以為這是清潔劑廣告,定睛一看原來是獎盃來著。

林媽媽你的服裝和姿勢實在不像參加金鐘獎。

 

宥勝&蔡淑臻

金鐘獎星光大道

淑臻妳的禮服贊助廠商真的很小氣,連個完整的全長內襯都要省,

把妳的名模身價搞得這麼寒酸,建議下次可以換一家。

 

賴雅妍

 

看來這次匆忙的人意外的多,

連穩重成熟的賴雅妍也因為太匆忙而出了差錯,

不過說是意外,還不如說是被助理給陰了。

<出門前>

賴:ㄟ,我的禮服在哪?快遲到了!

助:(埋頭確認行程)在沙發那邊。

賴:黑色這件嗎?

助:(繼續看行程)對。

賴:我好了,先走,等我走完紅毯你再到典禮現場和我會合。

助:好,待會兒見,掰。

新聞:"現在走上紅毯的是賴雅妍,她今天穿著一襲黑色的禮服,上圍很吸睛!"

助:上圍?不是露背的嗎?(頭轉向電視畫面)

助:.......................死了,她怎麼會把沙發毯拿去圍來當禮服穿?!

算了,不知道是幸福的,還是別跟她說真相吧...助手心裡想。

而看到賴雅妍的上圍,我突然好想吃麥當勞。

 

Janet

金鐘獎星光大道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很驚豔,是蕾絲耶~好夢幻!

用如此優雅的風格來詮釋華艷的寶萊塢風情真的很特別。

不過我想問:

妳的男伴也是寶萊塢風情的道具之一嗎?

 

隋棠&溫昇豪

金鐘獎星光大道 隋棠 溫昇豪 

我嚇了好大一跳,這不是Snow White裡面的壞王后嗎?

点击显示大图 

 

金鐘紅毯選擇cosplay真是犀利啊~

而且連走紅毯都要高外遇老公一等,很符合劇情內容。

那個髮型真是敗筆中的敗筆,頭重腳輕,反而讓人覺胸前沒料。

呼聲高不代表穩拿影后,

評審們大概就是不爽她的大頭症,

才把影后給垂頭喪氣謙虛的傘蜥蜴(↓↓↓)吧!

 

利菁

 

 那個頸環加上豹紋,今天的利菁為各位帶來非洲的野生風情~

但是連她的禮服都無法苟同他的打扮,在上半身打了個大叉。

不過身上沒有出現皮草,算是她心中還存在一把尺吧。

 

瑤涵沂

我不知道她是打哪來的,但想必是因為演異形片而入圍的吧?

她劇中角色一定是被異形給吞了。

 

穿得漂亮沒甚麼好講,太怪的也已經很多人罵了,就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