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插播)))

我今天差點昏倒在公車上!

 

今天這種濕冷的天氣讓我上公車就擔心會暈車,

偏偏車上人相當多,我為了透一口氣,特別站到最後面,

但很衰,空調似乎壞了,後面也處於空氣稀薄的狀態,

司機又剎車不用錢的拚命踩,讓我坐沒兩站就快暈了。

眼看剩一半的路程,我卻胸悶到連內衣的扣子都解開了~(好嗨喔)

突然,一股氣提不上來,心覺不妙,馬上決定下車。

可能是我的臉色太蒼白、腳步太虛浮,我手一比借過,

人們馬上讓出一條路讓我過。

我好像摩西喔~

但貧血的摩西最後還是眼前一黑,下次睜開眼時已經是半跪在地上了。

還好兩邊肩膀各有人伸手一撈,讓我免於五體投地,真是太感謝了!

終於順利下了車(一陣混亂讓我甚至忘了嗶嗶...),

冷空氣迎面一拂,我的氣悶馬上好了大半,但要走路還是有點困難。

就晃進旁邊的郵局坐了十幾分鐘才繼續出發走到公司,

一段20分鐘的路走了雙倍的時間,到公司後老闆娘一臉的擔心,

說還特地打電話去我家問,是我爸接的(啊幹!)。

趕快打電話回家報告我到公司了,

"Rrrrrrrrrrrrrrrr.....喂?涵妳到囉?睡過頭對吧!"

去你的睡過頭!就不會擔心一下嗎!

唉,算了,我上次在公司加班,他老爺根本不知道我一夜沒回家!

 

高中時候也有過這種月經+貧血的經驗,

當我中途下車坐在公車站動彈不得時,

剛好跟坐後一班公車的老哥在開門的那一剎那對到了眼,

車門一關,也把他的驚訝關在門後一起揚塵而去。

我當時還滿心希望他會在下一站下車過來幫我,

卻等啊等到花都要謝了才死心,自個兒走了1個多小時回家。

一回家,我媽就說:"妳哥有打電話回來說你可能會回家。"

什麼跟什麼啊幹!

還好我沒昏死在路上給人抬去醫院,不然俊美男你就屎定了啊!

 

啊...我吃好睡飽運動夠,為什麼還是會貧血呢?

可以不要這麼林黛玉嗎~!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