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去死節,2010年版

其實我不覺得情侶很刺眼,只是覺得沒必要都擠在聖誕節饗大餐開房間(酸~)。

但既然大家都習慣這樣做,我們也只好跟風,才不會變成邊緣人。

所以饗完大餐,我們也不免俗的去開了房間。

聽起來骯髒,而我也確實不打算說什麼蓋棉被純聊天的白賊,

因為我們連綿被都沒蓋啊!(好開放喔)

Single Bell 2011   

為了掩蓋聖誕沒人送禮的逼唉,有人就發明了交換禮物這招,

私以為這步數是寂寞人發明的,而且肯定是聖誕節還得賣命工作的寂寞商人想出來的。

憤青如我當然想以不齒的嘴臉說:"這都是商人的陰謀,沒必要跟著起舞。"

但我們大餐也饗了房間也開了,這部分也就不須要這麼矜持了吧~(撚指)

畢竟我家是掛了襪子還會被罵誰襪子沒拿去洗這樣的不解風情,

比起沒根據的期待,give & take的交換禮物來得踏實多了。

 

身為交換禮物的loser,帶著收過一包棉花和一包牙籤的心靈創傷,

即使知道不浪漫,為了公平,也得定個標準預算。

 

為了湊到150,讓大家傷腦筋真是不好意思,

請大家看在我不堪回首的過往,給予同情的諒解。

聰明如我,最近迷上了日本有名的零嘴:雷神巧克力。

7-11一小塊就賣15台票讓我平常都捨不得買。

但這個價錢卻有利於我準備禮物,買10個就剛好了咩~(敷衍)

好啦,有想到準備兩種口味算是我僅存的一點貼心。

集合好大家的禮物,貼心鬼Kylie拿出通通有獎的朱古力小人餅乾妝點禮物。

喜憨兒的手工製作讓這個聖誕更添一股溫馨,

 

看著朱古力水汪汪的巧克力眼睛,我心裡充滿著感謝的心情,

感謝父母除了眼球跟記性沒生給我,給了我完整且健康的身體。

(怎麼突然開始說人話了?)

其中有個朱古力手工感較重,眼睛看起來有點脫窗,馬上覺得這隻非Lilly莫屬!

拍完紀念照後,大家開始抽禮物,

暨脫落王後又獲得脫窗王稱號的Lilly對自己準備的禮物非常有信心,

還特別強調:"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喔!"

卻馬上被槍神屁屁打槍:"誰不是自己花錢買的啊!"

果然是殘酷嘴賤團,看見黑影就開槍的快狠準一點都沒有退步!

大家都知道Lilly話說越滿越沒好事,都非常害怕抽到她的禮物,

果然第一輪就被Kylie給抽到了...

出借寶厝還分送餅乾的貼心鬼榮登今日最苦主,耶穌真是太幽默了。

簡直就像峇里島的Kay,越說不要越會中獎啊~一定是她的怨念在作祟。

打開來才終於了解為何Lilly要強調是自己花錢買的,是她的CD耶!

當場就把她的創作放出來給大家聽聽。

雖然Lilly平常是這樣的後顏無恥,但他創作的音樂真的很棒,

Power in Me超有迪士尼歌曲的fu!

突然想到千秋說過:"某方面有才的人,即使性格上有缺陷也可以被接受。"

嗯,今天我是真的有所體悟了!

Lilly還有事必須先行離開,

但我想她其實是想在歌曲播到她走音的部分之前逃走先~(I'm so mean.)

所以先來集合拍幾張照片吧:

交換禮物Part 1.苦主組

註:Kylie為當日苦主,Lilly為本文苦主。

Part 2. 包裝逼死人組

註:不過就是個預定150元的交換禮物啊~(斜眼挖鼻孔)

Part 3. 零食組

註:我們都送食物,好巧!

最後來個大合照!

不然某人(xDDDDD)又要來吵說沒合照,拿去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