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為了拿民國百年紀念圍巾,凌晨3點騎腳踏車到總統府,

卻發現一群夙夜匪懈的瘋子早就用隊伍人龍把這一區給團團包圍,

當下我立馬倒轉車頭買燒餅豆漿回家去,好戲劇化啊~(哪裡?)

所以去年的第一餐可是大名鼎鼎的正宗永和豆漿

DSCF0123.JPG_effected.png   

之後經過了WTF的365天,又是新的一年。

雖然沒有跨年,但因為早睡,元旦當天倒是精神飽飽的出門企投~

想到星期四之後就要把身子交出去(喂),日子一定得過的無怨無悔才行,

聽說我的美美去年有上台北,所以特地打了電話去約看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不過,想必是自己都轉動不了還去轉動台灣實在太累(一定不是因為來電顯示是我),

美美電話不接就是不接!

好吧,體貼西心(無錯字)的我就認命跟備胎約會去。

 

看電影之前先去飽餐一頓~

本來要去祥發茶餐廳溫習跟美美的美麗回憶,

但途中經過發福美式餐廳就馬上變節!

DSCF0082.JPG   

看看這誘人的牛肉,怎能怪我克制不了肉慾呢~?

往者已矣,何苦對伊人這麼執著?反正她連我的電話都不接了啊(挖鼻孔)。

心靈的飢渴配上肚腹的空虛,食量不大的我竟然把整盤都掃光了。

胤之評:"妳真的餓了。"

當然啊~女人30如狼40似虎,

美美從來都沒有滿足過我,總是讓我這麼飢渴,

根本不用等到3、40就已經是豺狼虎豹啦!

DSCF0083.JPG DSCF0085.JPG   

吃飽喝足後就跑去買飲料準備進電影院。

想到當初在預告上看到的小可愛,

鞋貓2.JPG    

姐姐我心不禁揪了一下,手上的紙杯都要捏爆了呢~真是好期待啊(心花開)

鞋貓.JPG  

到底你藏著的珍貴寶物是什麼呢?金蛋蛋??(臉紅)

 

這邊就不破梗了,只能說好好笑!

大家有時間也去笑一下,保持心情愉悅很重要瘩~

DSCF0090.JPG_effected.png  

看完電影反正也沒事,我兩就一路走到東區去看101台灣棒。

途中順道去了ZARA,好潮。

DSCF0143.JPG_effected.png  

到了國父紀念館,我們找了視野不錯的地方,

開始欣賞101的LED跑馬,有棒有愛心又有讚的好A喔~(羞)

之後又晃去吃晚餐,悠哉悠哉。

eating.jpg  

美美不接我電話又怎樣?一樣是個美好的一天! 

(美美一定沒料到,不接我電話竟然會被我尻洗成一篇網誌,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