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05.JPG   

2011年渾渾噩噩,乏味又疲憊,過了個不知所以然。尤其是下半年,可怕的事情不斷發生,神經再大條都要被繃斷了。

終於在2011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請到了一天年假。早上看完中醫後,套上運動外套,一身輕便的裝扮漫步在台北的街頭,路上車水馬龍,過客匆匆,想起今天之前,我也處在這份嘈雜當中,庸庸碌碌,突然很想嘲笑自己根本搞不清楚生活是奔波,還是奔波為生活。

吸了幾口冷空氣,好像冷靜了一點,那種頭殼摸咧燒的感覺也退了一些。走進一間starbuck,點了一杯抹茶latte,揀了個窗邊的位置,告訴自己:今天,我不需要令人心悸的咖啡因,只需要一點糖分,和日光。

繼續Sophie Kinsella的小說,用字淺顯易懂、幽默風趣,今天,我不需要字字斟酌、注意文法,只需要一點閱讀的樂趣。

眼睛痠澀時,蓋上書本,我望向窗外,雨還在下。來往穿梭的路人打著傘,將他們的情緒都藏在傘下,今天,我不需要去猜別人的心思,只需要置身事外的輕鬆。

沒有手機、不翻記事本,今天,是跟自己在約會。

空轉的日子,停下來休息一下,才不會這麼暈頭轉向。明天,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