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預告1月網誌會精采萬分,就馬上無預警停刊,

以後我當老闆的話很可能會惡意倒閉是吧是吧?

 

來花蓮已經幾天了,這裡的天氣比台北好,

至於其他細節,沒關係,有空再寫,我先開張芭樂票。

今天先來寫一篇小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喔不,是今晚,

我帶技師去吃蝦子,

試過幾間餐廳都不合他的口味,

今晚終於找到一間海產店有他夢想中的蒜頭爆蝦,

他好開心,開心到筷子都不會用了(是真的不會用)。

拒絕我換叉子的建議後,

他努力的用右手拿筷子夾起一隻蝦子放到左手,再放下筷子用兩手剝殼,

看到他這種脫褲子放屁的做法,我很有禮貌的只用肚子笑,

笑到腸子都要翻過來了...

突然,一股湯汁向我激射而來,

桌上一條筆直的醬汁痕跡在我的外套上留下了終點,

原來是蝦子太揪喜,剝殼又太用力,導致蝦汁噴濺發生慘劇,

驚呼(對,是他,不是我),連忙道歉。

我拿了張面紙擦了擦,笑著說"No problem, no problem."

這時他突然拍桌大叫:"HEY!!

一個女服務生應聲而來,

我想說他可能是想請服務生處理一下我的外套......

 

"Why didn't you take the shells off?"

 

 

SHOCK  

 

 

幹,好險服務生沒聽懂!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幫我們把蝦殼剝掉嗎?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禮貌、溫柔的請服務生把這盤拿去處理一下,只求她快離開。

服務生笑了笑說沒問題,轉身回去廚房。

 

技:"Why didn't they take the shells off?"

 

我操.JPG    你還在繼續嗎?

 

技:In America and Austria, they usually do!"

 

那卡吉馬-2.jpg  你現在在台灣啊!吃快炒誰給你剝殼啊!

 

技:"It's so STUPID!!!!!"

 

 漢考克2.JPG yeah, it's you. stupid.

而且我的外套到底........哭泣.gif  

 

完全是遷怒無誤。

 

老實說目前接過8個技師,裡面就有5個出現過這種遷怒反應。

而且都是在情況對他們不利的時候,見笑轉生氣。

讓我想到小時候跟老哥為了一顆貢丸而不小心掀了麵攤的桌子,

當場被責問時,我很生氣的哭說是貢丸太圓太滑不給我夾這樣。

如出一轍的情景真令人懷念啊.......。

 

看著技師又懊惱又生氣的碎碎念著,我頻打圓場:

"Don't mind, take easy, enjoy the food!"

最後這場尷尬的鬧劇終於在我謊稱外套很舊我真的無所謂之後平息了。

不過我還是盡快結束晚餐,

畢竟一邊心疼外套想趕快回去洗,

一邊還得安撫技師的情緒,都快演不下去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