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姑娘這幾天在發情,"好哇~好哇~"的叫個不停。

DSCF5389.JPG  

平常像公主般尊貴的Mia,發情時就完全不顧形象,

看到人就蹭,躺到地板就滾,我們看著是好笑又無奈。

老爺問我:"現在是冬天耶,這樣正常嗎?"

我回:"哪有分季節啊,人還不是一年四季都在發情?"

老爺:"可是牠這樣子實在有點煩人。"

我說:"反正牠發情的對象是俊美男。(無所謂)"

沒錯,Mia在發情的時候最黏俊美男!

除了會去迎接他進門,還老是跟前跟後的蹭來蹭去,

就算俊美男拿臭襪子給牠聞牠都會湊上去!

要是不理牠,Mia就會自己上俊美男的床翻滾一番(羞)。

就說我很老實,講話最中肯了,證據如下:

 

翻滾~~沒錯吧?

 

一天晚上,我跟俊美男懶在客廳看<父與子> ,

Mia在旁邊椅子上滾來滾去,想要人家給牠摸摸,

最後還不小心幾哩咕嚕滾下來,

我們兩個笑歸笑卻還是沒理牠,這時她就做出了一個令人驚奇的舉動!

mia_1.jpg  

牠竟然在桌子跟椅子之間搭起橋來了~~~!!

好長啊Mia!

好笑的是,她就這樣ㄍㄧㄥ在那裏很久,

害我們看了都不禁唱起世界名曲: 

Mia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Mia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只差沒從下面鑽過去了。

mia flash.gif  

這動作好不符合貓體工學。

家裡有隻寵物還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