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今年想去九族賞櫻看魯夫,三、四月的時候可能會揪一下。"

過年的時候我小小提過今年的出遊計畫,

但愚蠢如我,在二月初的一個早上,赫然發現九族櫻花祭只到二月底!

手刀上網查當前櫻花開放的程度,發現要看櫻花可等不到二月底,

排二八連假就等著賞櫻葉了。

眼看眼前只剩兩個周末可供使用,卻不知道身邊有沒有人可以緊急調用。

考慮到機動性,決定當天來回,就不用煩惱住宿和交通。

但是這麼衝的行程更讓我擔心有沒有人想被這樣操。

 

第一人選是高中老同學,

曾經送我one piece畫冊的她應該對海賊王很有興趣。

但我們幾年沒見面了,現在也不知道她工作忙不忙,令人躊躇。

 

第二人選是Kylie,

身為隨揪隨到團團長的她隨和好相處,就算不懂海賊王也應該願意陪我。

但她又犯腰痛了,為了保全下次旅行,只好請她專心養病。

 

第三人選是美美,

雖然不是一個好情人,卻是個小孬孬,只要我稍加威嚇應該都會屈服。(喂)

但我是個好人,更是個好情人,不忍看她為難,所以烙了幾句帶刺的話之後就放她一馬。

 

第四人選是Na,

宅女一枚對喬巴應該很有愛,

但如果騙她坐日月潭纜車,應該會跟我絕交。

 

第五人選是我家寶貝,

No~~~~~~~~~~~~~~~~~~~~!!!

怎麼會淪落至此!

 

媽媽,我朋友好少,哈哈。

 

總之,在不可能中尋求可能,美美雖然賦閒在家,卻天天跑ㄊㄨㄚ。

說什麼可能要去喝喜酒(我們的喜酒都還沒譜,還去喝別人的),

迫使我必需先去問別人。

還好我那高中老同學不改海派本色,週五晚上接到消息就說隔天出發!

哈哈哈哈,果然是陪我瘋過青春歲月的老朋友。

 

揪到人就快了,馬上查好所有資料,

我從台北她從新竹,早上10點前台中火車站見,over!

人越大、膽越小,好久沒有這麼衝動倉促成行,

在興頭上馬上出遊真是說不盡的爽!

偶爾還是得這樣才會覺得青春離我還沒有很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