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母雞在臥室床上蓋著棉被,半坐著讀經,

客廳電視開著,老爺倒在沙發上鼾聲如雷。

我洗香香後滾到母雞旁邊撒嬌,順便講講工作上的趣事。

講著講著,陳組長鼻頭一皺:"妳放屁~?!

母雞賊賊的笑了出來:"我以為棉被蓋著妳聞不到。"

我抗議:"哪聞不到!很臭ㄟ!"

母雞:"吃了助排氣的中藥,有點放太多,看來是滿了。"

我跳下床:"你滿了,那我就出來了了了了~(鐵達尼號+騎馬顛坡)"

受不了臭氣滿溢的臥室,我逃到客廳,

看到老爺躺在沙發上陳雷公(台語:打雷/打鼾),就伸手把他搖醒。

"欸,老爺,你腦婆在房間放滿瓦斯,你等等進去打雷會發生氣爆喔!"

老爺揉揉惺忪的雙眼,說:"妳搞錯了,打雷不會氣爆,閃電才會。"

我反駁:"可是打雷之前會有閃電啊!"

我跟老爺在外面爭了一陣子,

也許是為了等瓦斯散掉再結束話題進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