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很快的,我的好日子就沒剩幾天了。

下禮拜,我就要帶領一個陌生的技師、投入一個陌生的環境、研究一個陌生的領域,

身為門外漢的門外漢,

我已經準備好要進現場邊做邊學,好應付最後技師上課時的口譯工作。

壓力肯定是有,但只要想到還能當一陣子學生,就還是吃得下睡得飽。

目前,客戶那邊安裝進度如火如荼,準備安裝完成之後讓技師驗收,然後上課。

但這幾天現場消息顯示,進度不如預期,

可能大水(技師)來了堤(機組)還沒沒蓋好,危機就在眼前了吶啊啊啊~

 

為了拖延時間,客戶那邊提出一個方式,

聽到"拖延",我心裡暗叫不妙,

因為自古以來幾乎所有的拖延戰術都跟"犧牲"脫不了干係!

果然,客戶那邊的戰術是:

"技師來了先讓他開課,其他人趁上課的時候繼續安裝。"

那卡吉馬-3.jpg  

夭壽喔!

那我不就得在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就去做口譯!?

擺明了我就是棄子啊!

而且準是個有犧牲沒奉獻的砲灰!

讓我先去現場熟悉,好作為以後類似案子的翻譯,

這叫做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但你們怎麼可以光有用兵的陰狠,卻沒有養兵的仁慈呢?

說吧,這不是官逼民反是甚麼呢(左手背拍右掌心)!

 

唉啊啊啊~~~我的人生要結束了.........哭泣.gif  

啊,不過,

一想到有人的人生不斷結束卻又重新開始非常勵志(我是欠打沒錯),

心裡就有一股希望油然而升,

反正30歲以前,屁屁會在澳洲等我,膽子就壯起來了。

有朋友可靠、有年輕可恃、有皮厚可擋,那還有甚麼好怕的呢?

Take easy, I will be fine or d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