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43  


我的頭髮從沒染燙過!


過去我為此莫名的感到驕傲,從而變成一種莫名的堅持。


因為天生髮色就淡,既然是DNA染(聽起來好像某種很威的染髮技術),

當然沒興趣花錢再染。

而燙髮,我覺得浪費錢又傷髮質。

想說那麼貴又不持久,要捲自己用電棒sedo一下就好。

嘴硬的我,不管美髮師怎麼說,還是堅持,就這樣ㄍㄧㄥ了25個年頭。

直到這次出差遇到了足以威脅生命的事,

平安歸來之後就覺得人生其實不用這麼多無謂的堅持。

反正人生走馬燈轉了幾百圈也只是看到一堆自打嘴巴的事情。

就像以前我對香港沒興趣,突然今年夏天就很想去,

人生沒有什麼絕對,嘴巴最好別太硬!

剛好頭髮正處於難以處理的尷尬期,一個衝動就行動了。


網路上晃晃晃,看到部落客介紹西門的Let's Hair

價格實惠、交通便利、又隸屬於Happy Hair體系,馬上就決定去這家試試。

都走到這把年紀,有該有固定去的沙龍、專屬造型師了吧?(講什麼貴婦話)

本來想找APPLE,但她當天休假,我說風就是雨的急驚風等不到下周,

正好看到Diva有特惠,

上網看了她的作品集,很多燙內彎的例子看起來都不錯,不妨一試。


Let's Hair的位置在安利美特樓上(鴨肉扁那邊、面向中華路),

看漫畫長大的我當然知道安利美特,但從來不知道那裡有間這麼大的髮廊。

直到我這次去,才發現很好笑,

本來以為會有個門,進去後在信箱管理員之類的地方搭電梯,

結果是...漫畫店正旁邊就是電梯,也就是...

let's hair  

老實說,我有想過火災時該往哪逃耶?


到了4F,空間寬廣又明亮,裝潢也很輕鬆明快,是我喜歡的風格!請見部落格

中午人很少,一問之下才知道都市人都習慣假日下午起床後再來弄頭髮,

所以要下午三點以後人才會開始多。

哈哈,我就是俗,早上那麼痛苦起床來弄頭髮幹嘛XDDD

不過也好,可以被安排在靠窗的特等席,弄完還可以去逛逛,然後早點回家睡覺。

跟可愛的Diva見面後,討論了一下我要的髮型,

因為天氣炎熱,怕綁不起來,

就決定先不剪短,髮尾燙個內彎,再加燙個瀏海幫助造型。

其實我有偷偷考慮,如果燙壞,就把髮尾燙的地方全部剪掉,

如果燙得成功,等秋冬再來剪燙個俏麗短髮。


Diva隨後跟我說明價格,其實Let's Hair的價目很透明,官網或髮廊都標得很清楚,

可以自己簡單的估一估,價格不會差多少,

清楚標價並詳加說明才能避免消費爭議,

這點我很在意,畢竟消費者花錢就是買個奇蒙子啊!


DSCF4137


剛好我去的當天是7/1,給Diva弄還有特惠方案

只要花兩百元辦會員卡,就可以洗+剪+護+燙/染=NTD.1880

不過裡面的護髮是普通的護髮,

我第一次燙髮難免擔心傷髮質,就換成了深層護髮(原價1600,搭配優待半價800),

最後的總價是:

200(辦會員卡)+1880+800=NTD.2880
 

(這個價錢非常實惠!其他我問過都要3千起跳!)

談好之後就準備開始囉!


DSCF4134  


開始前先問了一下時間,說至少要三個半小時,

還很擔心的問過程中可不可以戴眼鏡,

還好可以,不然我就得無聊三個小時了...


purcedure  

上面是燙髮過程~步驟2.超好笑!

當時還可以動就拍了下來,

其實還有一個步驟4.是上髮捲,那個機器搞得我很像透抽星人,

是威爾史密斯會拿小蟋蟀轟掉的那種。

但當時說我是透抽星人還不如說是我的頭被透抽抓住動彈不得,

手伸得老長也搆不到相機才作罷。

這裡真的要建議一下Let's Hair應該配給每個客人一支長勾子,

好方便客人把桌上的雜誌啦~茶啊~相機啊~食物啊~通通勾過來。

(Diva:啊是不會請我們幫你拿喔?)


三個半小時,說很久...也不會啦,

因為過程中我就像個提線木偶,

Diva叫我穿衣服我就穿、叫我去洗頭我就去、問我要不要上廁所我就去上XDDD

本來我還想好要雜誌看到爽,看完再來睡個午覺,

結果最後連雜誌都還沒看完就弄好柳~虧大了哈哈。


before_after  

Diva說我之前瀏海分錯邊了,按照我的髮流應該要分左邊,

難怪我老覺得我左邊額頭有點禿(登愣)。

趁著這次把它給歸位,果然瀏海就沒這麼開了,感恩啊~


bunny  

這次的經驗很不錯,辦了會員卡也拿了折價券,

在接下來的一年內會再多次造訪吧。

看有沒有人有興趣可以約一約喔!


PS.三天不能洗頭真是太折磨人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