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款便宜好用的清潔面膜:

Butyshop 海藻礦物面膜

這個我以前有寫過。

因為夏天到了,痘痘也到了,特別要來講講它,

畢竟台北空氣很糟,不定期使用清潔面膜的話,會覺得臉沒有乾淨的一天。

夏天我都是一個禮拜用一、兩次,這樣痘痘真的會比較少長。

通常清潔面膜顏色都很深,這款面膜是深綠色,

塗抹在臉上會很像戴了面罩的銀行搶匪,一副見不得人的樣子。

暗夜微光時出沒會讓搶匪以為遇到同行,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

 

寫到這裡,大家可能覺得Mary變成美妝blogger了,

No no no~請仔細看看標題,是"騙騙"美妝文呢。

話說昨晚,

穿著oversize的T-shirt頭上捲著髮捲,正當我剛敷上搶匪面膜時,


門鈴響了。


我沒戴眼鏡從鷹眼向外望,看到是我哥就這樣開門見客...

四葉敷面膜  (示意圖)


幹.JPG  ~~~~~~~~是鄰居的小孩!!


我立刻轉身大叫:"請等一下!"

邊衝進廁所邊拔掉髮捲,然後把面膜沖掉。

之後故作鎮定的說:不好意思,看你穿藍色球衣,以為是我哥...。

但心裡清楚就算我現在笑得再得體,也無法把方才的銀行搶匪delete掉!


因為剛剛我確實有聽到他  "ㄟ"了一聲,還倒抽一口氣!

擺明是看得很清楚啊!


請大家使用此類面膜時,

無論是門鈴響還是有人叫,都請躲起來假裝沒聽到,誡之慎之。


那卡吉馬-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