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懷孕。

...ㄟ,不是,我不是要講這個。

 

DSCF5420.JPG  

我家總共有4台拜可:

我的小旋風、悶爺(我爸)的泳將、俊美男借來的月光仙子、寶貝的破爛丸。

可憐的母雞其實很需要拜可去上班、買菜,但因為車位已滿,就一直沒有提。

本來悶爺的泳將是母雞跟同事買來要自己騎來買菜,

因為悶爺覺得每天開車去游泳很耗油不環保,

溫良恭儉讓的母雞就把車給悶爺騎。

從此菜菜子就變泳將了。(我們是在講腳踏車喔)

 

夏天到,每天都三十雞八度(打錯字),

在這樣的氣溫下,我每天騎著小旋風上班,到公司都覺得要成灰了。

突然想到可憐的母雞每天走路扇班就覺得有點guilty,

剛好端午節發了兩千元獎金,就想先幫母雞買一台腳踏車代步。

等我發了再買台車這樣(最好是)。

 

母雞聽了非常開心,但也擔心車位的問題,

我說沒關係,只要叫俊美男把月光仙子還他女友就有空位了。

問題解決, 母女倆就開始開心的討論要哪種腳踏車,並約好兩天後一起去買。

等到約定的那天,我問母雞:"妳今天什麼時候要去買腳踏車?"

悶爺一聽到 keyword 就開砲:"買什麼腳踏車!為什麼要買!又沒有位子放!"

聽到嗆聲就不爽的我強壓下情緒說:"沒問題啦,哥那台還了就有位子了,而且媽需要..."

悶爺:"需要什麼!她上班那麼近,平常也沒去哪幹嘛要腳踏車!"

我:"上班很熱啊,最近這麼曬,走五分鐘就要受不了,而且她出門是要買菜煮給你吃耶。"

悶爺:"熱?忍一下就好了,我每天也是騎這麼久的車去游泳啊。"

叫我忍偏就忍不了:

"你騎的車是媽本來買來自己要騎的耶!媽總是這樣讓我們,自己需要都不講,你就不能偶爾為她考慮一下嗎?"

悶爺一下就噤聲了,空氣中瀰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氛,我也就不講了。

卻沒想到隔天悶爺就對母雞說:"泳將我不要了,給妳騎。"

如果這是個體貼老公的用心,我們會好感動,

但悶爺在家已經執行了好一陣子"不爽不講、講了不爽"的白色恐怖,

我們哪可能那麼天真的認為這是他的體貼,

他的意思其實就是:"說我搶了老婆的腳踏車?不騎就不騎,拿去哺啊!"。

我傷到了他的男性自尊吧。

這下可傷腦筋了,本來就是因為大家都有需要才想買,

要是我們真的接收悶爺的泳將,

自尊高到衝破大氣層的悶爺肯定不會吃回頭草,

就算之後他有需要,也不會拉下臉回來找泳將。

就這樣把泳將變菜菜子肯定不利於家庭關係!(我們現在還是在講腳踏車喔?)

 

當晚,我就先跟他道歉,

說我不是那個意思,他絕對沒有搶老婆的腳踏車是個真男人這樣(補一槍),

好言好語的試圖彌補我這張賤嘴造的孽,想把他的男性自尊給撿回來放。

但是他不理我。

"所以來談一下腳踏車嘛~"

他不理我。

"不談問題沒辦法解決啊~"

不理我。

"腳踏車..."

不理。

"腳..."

...。

"腳踏媽的...腳踏車要不要買!"

氣到嘴巴掉出髒話還硬ㄠ回來的我加重了語氣。

這時悶爺不耐的說:"有什麼好談的!"

"不談問題還是在那裡啊。"

"我不想談。"

CEO你這樣不對吧。

過去你有膽在meeting時這樣說嗎?有嗎有嗎?(戳太陽穴)

我耐著性子繼續說:"是家人就要談談啊,不然問題怎麼解決?"

 

那就不要把我當家人!

 

 

SHOCK  

 

...你是哪來的青春期少年啊?都更年期了還青春期,我呸!

 

現在想想是真的很好笑,但當下我真是氣瘋了!

 "要你不是家人,誰還忍的了你這爛脾氣!!"

撂完話我就把Mia抱回房間不許他看!

隔天母雞告訴我,悶爺說可以買腳踏車。

搞什麼啊,又不是你出錢卻搞得要我謝主隆恩似的...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我們就去把車車買回家了。

之後就到了取名字的歡樂時刻。

話說我家的人品味都怪怪的,也沒甚麼邏輯。

取名都亂取,誰認真誰就輸了呦。

為了證明我們一家都是些鬼,就來說明一下4台拜可的名字怎麼來的:

 

小旋風-全名<紅色小旋風>,因為醬叫很炫。

泳將-因為悶爺都騎去游泳。

月光仙子-越野車,月光仙子本名為月野兔,以月亮之名。

破爛丸-顧名思義,非常之破爛,騎起來就怕後輪追撞前輪。

 

新的這台淑女車是黑色的,

母雞想叫"黑珍珠",但太假掰不合我家死代魯。

寶貝想叫"黑嚕嚕",但母雞發音太難。

俊美男說她"黑不拉幾",但字數太多(明明你那台月光仙子也是四個字啊)。

結果最後就變烏骨雞了...。(認真你就輸了)

不管怎樣,歡迎烏骨雞的到來,

母雞今天透早就雞騎雞上班去,看起來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