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爺這天終於正常了一點,說晚上要上館子。

剛好寶貝說不回來吃,我們就肆無忌憚的讓她成為我們配菜話題。


悶爺突然說:

"寶貝真的很有骨氣,她上次要去日本沒去成之後我就沒給她生活費了,她到現在都沒跟我要過耶。"

我說:"當然啊,是我也不會跟你要。"

俊美男:"是我的話可能會。"

我:"但你不可能發生這種狀況。"


俊美男,A型,生性保守的長男,

配角命的他從來沒在家庭劇裡挑過大樑。


母雞:"所以她到底有沒有去日本?"

悶爺:"沒有。"

俊美男:"你怎麼知道?她護照不是放學校嗎?"

悶爺:"我有去查她的出境記錄。"


悶爺,AB型,被內心裡纖細A和隨興B搞得無所適從的父親,

現在才發現他是裝作不在意卻半夜偷查手機的疑心病老婆角色。


母雞:"所以她就拚命打工,這樣念書沒問題嗎?"

悶爺:"她成績單寄來說是第三名。"

俊美男:"他們班只有四個人吧?"

我:"又上課又打工又畫畫又上網又看漫畫,她一天有48小時喔?好想向她請教。"

母雞:"不用請教,是mary妳睡太多了。"


Mary,B型,嗜睡成癮的長女,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Lilly mode on.)

 

悶爺:"但是她多益沒考過。"

我:"不意外,寶貝是被動的,有書給她就會念,沒範圍的她會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俊美男:"誰像妳一樣都不照範圍念。"

我:"我是念錯範圍!而且那次母雞明明就知道我搞錯卻沒跟我講!"

母雞:"我當時只覺得怪怪的但我想說算了。"


母雞,O型,大而化之的母親,

看起來從容但其實只是散仙的甘草角色。


悶爺:"她英文有這麼差嗎?"

我:"不太好吧...上次我笑說T-shirt上寫了<hear you are!>很好笑,她看了幾秒說<對啊,寫成’耳朵’了。>"

所有人:"耳朵是<ear>!"


寶貝,B型,特立獨行的老么,

亦正亦邪的drama queen,沒她就演不成家和萬事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