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幾年,我又踏入了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幾天前買了張預售票,前進2012年的漫畫博覽會。

其實我沒什麼想買的東西,

單純只是為了重溫年少的那股狂熱,

敝人在下二十有五,偶爾也需要感染一下青春氣息,才不會顯老。

DSCF0077 

以前自己跟寶貝行前都會把"漫博全攻略"擬好,

整夜處於備戰狀態睡不著,隔天一早衝出門還怕太晚排隊搶不到。

但我已經二十有五經不起熬夜後早起,

周五早早上床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十點,

慢吞吞的套上漫博戰鬥服(T恤+牛仔短褲),配上球鞋和素顏,

就怕別人發現我已經二十有五,還很不要臉的綁了雙馬尾,

鄰居和警衛的都把我錯認為寶貝,證實我的模樣確實還可以使用學生票,

讓我帶著開心的心情出發。(好可悲)

拿著預售票入場後,

剛好我目前最喜歡的國人漫畫家顆粒正在B舞台簽名。

DSCF0063  

開心的拍了一張照片(雖然沒有拍到老師),便轉身往會場內部走去。

人是很多,但也還不到擠沙丁魚的地步,

DSCF0078    

我腳步輕鬆的往尖端出版社的攤位走去,

到接近入口的地方發現排隊的人不多,

想先買本顆粒的漫畫再到處轉轉,就跟著排,卻立刻遭到工作人員的制止:

"同學,不好意思,請到外面排隊入場。"

都叫我"同學"了,怎麼好意思不聽你的呢?(超可悲)

馬上依照指示到外面(其實是世貿一館裡面隔出的一個空間)準備排隊,

一出來就傻眼!!

DSCF0068   

原來人都藏在這兒!!!

我被擠在裡邊兒進退維谷,

沒有錯,我是來感受青春氣息的,但"青春氣息"太過濃烈實在讓我呼吸困難!

當場只想把雙馬尾鬆開綁個包頭再黏個三八痣,放聲大叫:

"大嬸我已經二十有五禁不起擠、耐不起熏,請讓我過~~!"

結果幾家主要的出版社都沒有進去,只到幾個門可羅雀的攤位晃晃,

最後實在是不敵這些揪喜的青春肉體,

白花了120元的門票錢,直接到隔壁101逛ZARA吹冷氣。

所以說不要小看這些OTAKU(御宅族),

他們的意志之堅,從看不到尾巴的Z字型隊伍到場外颳風下雨都誓不放棄。

他們的恥度之大,從背BL大提袋走在101到抱著巨乳美少女抱枕等捷運都不是問題。

即使意志堅恥度大,也還得配上過人的腳力與矯健的身手,

才有辦法在這種環境下搶到戰利品並護著全身而退。

比不上,真的比不上!二十有五的大嬸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啊~~~

唉,本來是要讓自己回春的,怎麼這下更顯衰老?

 

老女人的抱怨到此為止,來看看漫博的一些照片吧。

進場就發現貞子穿著白布鞋被罰站。

DSCF0081   


這應該是曼迪的攤位吧?搞了一座火影山,但我整個笑到不行,

每個火影的眼袋跟淚溝都超顯老的!確定這不是醫美的攤位?

DSCF0064  

 

鬼太郎是看起來這麼欠揍的角色嗎?

當我被擠到快瘋的時候,看到他嘟嘴就火上心頭想把他頭給打爆!

 DSCF0083  


模型的小展覽,看到如此美麗的白星公主為我受創的心靈帶來一點撫慰啊~

DSCF0074

DSCF0070    


魯夫的過去。

DSCF0072   


索隆好帥!穿老頭子的纏腰巾還這麼帥真是沒道理。

DSCF0073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還想說海賊王裡面有章魚的角色嗎?轉過去看才發現是幽靈公主培羅娜...

DSCF0075   

 

神劍闖江湖的小吊飾配上楓葉很可愛。

DSCF0071   

 

後續:

回家後我馬上訓誡寶貝,說喜歡動漫是好事,當OTAKU也沒問題,

但請注意個人衛生跟服裝儀容,不然會造成對OTAKU的偏見,讓喜歡動漫變成一種罪!

結果寶貝回我:"我看起來不像OTAKU啊。"

 

...................................(默)。

 

PS.

因為有人要求要看雙馬尾,

應觀眾要求:

因為現場擠到沒辦法自拍,所以特別商請到月光仙子來為我們示範。

請各位掌聲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