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46  

真難得,這次是真的中獎,而不是metaphor。

對,我中獎了,兩百塊。

安不利發坡!

中獎的當兒我不但跑去找寶貝幫我確認,

還不斷double check統一發票的對獎規則。

因為我本人是個說第二就沒人敢稱第一的衰鬼,中獎根本就跟我八字不合。

連懷我10月的娘親都懶得安慰我說事情不是這樣,因為事實就是這樣,

最後還乾脆不讓我對發票免得少了買菜錢。

原來我不但沒有偏財運,家庭也沒有溫暖啊~


結果這兩百塊被我塞進花腦袋裡,

DSCF5553.JPG  

希望可以幫我多吸點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