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按摩狂,

從小幫長輩按摩按出了興趣,

平常買書研究穴道、買道具加強力道、還買精油舒緩情緒。

領到年終之後的願望不是買車買房出國玩耍,而是想要一台按摩椅。

老成的興趣讓我媽聽著也不禁要搖頭(但說不出口,因為這樣就沒人幫她按摩了),

經常在家給家人抓龍做SPA,就會不忍花錢出去給人家抓。

終於,興趣老成的我碰上身體老成的胤之,

一拍即合決定一試!

 

沒經驗的我們選了士林飛來發

本來要找五館,卻誤打誤撞的被抓進二館。

在一樓泡了一下腳,就開始了傳說中會很痛的腳底按摩。

我的師傅是一個大媽,不多話,但一開口語氣就有點戲謔,

 

"第一次?別緊張,放輕鬆~"

 

這種話如果是志玲姊接來說就真的很療癒,會讓人放鬆。

但大媽的語氣跟表情都像這樣:

joey-tribbiani.jpg      

"第一次?別緊張,放輕鬆~"

 

說真的,聽了讓人一緊!

害我的腳指頭整個揪起來,完全是腳趾握拳來著!

沒有放鬆,按摩效果可能也不如預期就是了=.=

 

完事後,其實我有點腿軟站不起來,但後面緊接著要上新客人,

(想歪的給我去向佛祖懺悔!),

我們馬上被領到3樓的個人室去做身體按摩。

 

個人室其實是小隔間,裡面各有一張床。

所以更衣露背什麼的都不用害羞。

飛來發1  

師傅問我哪裡痠疼,我說頸肩,但她卻拚命地幫我按腰...

這一按下去,才發現我怕癢!!

怎麼會?身為按摩狂的我竟然會怕癢?真是太跌股了!

以前我用按摩棒、按摩器、按摩椅都沒癢,

怎麼給人的手指一戳就癢得不得鳥!

按摩的期間我很安靜,師傅還以為我睡著了,

殊不知我是拚了命的在憋笑啊!!

麥當勞憋笑(類似這種表情)     

嘴角都要咧到太陽穴惹。

也許你會說:會癢就笑出來啊~有甚麼關係。

是沒甚麼關係,

只是師傅用力的時候都會"嗯哼"的吆喝,

當我有幾次忍不住笑出聲的時候就變這樣:

飛來發2  

笑淫淫的好不快活~聽起來頗有姦情啊!!

我才不要因為按摩而失了名節呢!

 

或許你也會說:那就叫師傅按輕點啊~

我也想,而師傅也確實會問,

但不知怎地,師傅問了之後都會瞬間用力猛按,

(圖不會動的話請直接對圖點左鍵進動畫。)

 

    

背部受壓的我回答都會變得不倫不類,師傅聽不懂就當作OK,

繼續猛力按不用錢這樣,好慘。

 

第一次按摩,沒得比較,說不上是好是壞,

但總是體驗過了,下次去試試別家才能有評斷。

但我衷心建議想放鬆的孩子請去SPA,推拿按摩是相當斥激的,

忍不了痛耐不得癢的孩子還請斟酌蛤~

 

。。。。。。。。。。。update。。。。。。。。。。。。。

 

按完也好幾天了,這邊來個後續追蹤報導先。

禮拜六按了快2小時,

很多人說按完會想睡覺,但我後來去夜市閒晃,想不想睡覺就沒個準。

但是我禮拜天睡了一整天,all day long

早上睡到11點,中午跟人家約吃飯2個多小時,

下午回到家繼續睡,而且是躺著玩貓結果不小心睡著,醒來天就黑了,

而且在我昏迷的期間全家人都出門了留我一個死在那裏好沒良心。

能夠睡那麼久這麼沉,應該多少跟按摩有關吧我想。

然後禮拜一,開始痛了...

屁股、腰、背都豪痛啊!

是痠痛的痛!

大媽在按的時候有跟我說:

joey-tribbiani.jpg  "放輕鬆~不然明天會肌肉痛喔。"

夭壽喔~這麼癢怎麼放鬆啊?你說啊說啊說啊!(戳太陽穴)

嗯,結果真的痛了。

不過痛兩天就好了,

體也確實有比較輕盈(是因為痛而跑去躺平不想吃飯才變輕盈的吧?),

伸展的時候也不會很誇張的全身喀拉作響,

表示痛得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