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近視近800度的我而言,

This is simply 悲劇 來的。

一大早起床要戴眼鏡的時候就這麼發生了,

我沒壓到,也沒用力,就這樣斷了。

因為斷得太順利(?)、太過理所當然(?),

害我瞬間完全愣住,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回神後的第一想法就是:"請假吧。

 

老闆應該覺得"眼鏡壞掉"這個理由很瞎,但我沒眼鏡就是瞎了,

沒有備用的隱形眼鏡,我連上班的路都找不著,除了請假還能怎辦?

所以我又倒回去睡了。

(請假請得這麼自在是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我一直睡到眼鏡行開了才去買了副隱形眼鏡擋著,

晚上再拿殘骸去原店看可不可以修。

眼鏡行老闆看了直搖頭,一臉似笑非笑,

說我看上去很girly,怎麼這麼ㄘㄡ漏。

欸,我是很ㄘㄡ漏沒錯,

但眼鏡是我的靈魂之窗(不對吧?),我一向非常小心對待,

明明就你賣的眼鏡太爛了吧。

老闆一直很堅持說是我太用力才扳斷的,講到我有點惱火,

但我心裡也清楚鏡框非換不可,

等會兒還得跟他bargain可別急著撕破臉,

因為鏡片沒事,我度數深,不打算連貴貴的鏡片一起換,

所以得找一樣的鏡框或更小的鏡框來配合鏡片。

因為我臉小(=腦子小),原來這副當初就是找很久才找到的,

要找更小的鏡框...不是沒有,只是戴起來很難看,

很像尖酸刻薄的教務主任之類的...

苛薄臉  


嘴巴尖酸刻薄就夠了,外表我還是希望看起來能像個好人...

還好一樣的鏡框還剩一副,花了我1800...(泣)

所以下次大家看到我,並不會有什麼不同。

 

不過,我有個疑惑,我有沒有戴眼鏡有差這麼多嗎?

以前戴半框眼鏡到現在被說整形


今天不戴眼鏡又被我家樓下警衛攔下說訪客請登記...

(σ′▽‵)′▽‵)σ 哈哈哈 你看看你

 DSCF4143  

是怎樣啊我的臉?連我都搞不清此了! 

 

換智慧型手機、鏡框、中秋送禮、老闆娘的生日禮物......

結論是:9月是個破財月,請謹慎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