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我們終於把前少女團體<厚顏無恥>成員Lilly給銷出去了~

果然女孩子就該多出國 長ㄓㄠˇ見ㄋㄢˊ識ㄖㄣˊ ,

才不會只安於歹完這個pool,不小心就一直single。

上禮拜終於可以在杏子豬排聽到Lilly本人的現身說法,

不在場的大家其實也不用羨慕不必好奇,

因為整個就是pink bubble大爆發,害我以為當時吃的豬排都是甜的。

雖然我有3/5的時間都是這種表情↓↓↓↓

窮神2   


但心裡真的很替這個25歲的戀愛輕熟女感到高興,

畢竟這是很好很幸運的一件事。

尤其當事人樂於分享(太過詳細的)過程,

(急於)希望介紹對方給我們認識,

還願意 接ㄗˋ受ㄓㄠˇ 我們的嘴賤,

讓我感覺她對朋友的重視,揪甘心。

 

雖然目前遠距離抱不到很辛苦

(本人說的,還好她沒說親不到...不然就不會是九分尻洗,而是尻洗到死啊),

但我覺得只要雙方願意用心,這個距離就能成為感情長久的關鍵。

畢竟看不到對方,信任就很重要,

雖然抱不到對方,多出的空間也能促進獨立換來彼此的成長。

而多才多藝的Lilly肯定能一邊噴發粉紅泡泡一邊跨越重重障礙。

 

在這邊先祝福Lilly能一直是個幸福北(ㄟ?不是醬叫?妳男友叫<比>不是嗎?)。

 

對於其他細節,有興趣的請詢問當天在場的人,

真誠建議不要問本人,不然莉莉姊接說故事大概要聽一個禮拜。

 

為了平衡上面的嘴賤,要來補一句:

Lilly好可愛!超可愛!!!

 


窮神1  

嗯,然後我要去拜拜懺悔剛剛如此言不由衷。(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