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冷得早,10月就已經涼了。

怕冷的我好像準備提早進入冬眠狀態,每天都在睡。

反正也無所事事,對什麼也都提不起勁兒,

明明出國就在眼前,功課都沒做,

常常擔心了一下,還是爬回床上早睏卡有眠。

食慾之秋當然沒少吃東西,但很奇怪,吃一點就飽,而且飽了還覺得噁心,

還好我私生活單純,不然還真得懷疑是不是有了咧。

 

最近都沒幹嘛就在聽音樂跟看短片,

發現韓國綜藝節目[神話放送]蠻好笑的,就想說推薦一下,

不然我的網誌可能要跟著冬眠了。

 

神話是韓國的長青偶像團體,成軍至今已14年還未解散,

14年、14年前耶!那時候我還是個小高一耶!

長到現在這個年紀,

實在很少有我從小看到大的偶像團體(未解散),

有的都馬是一些我看著長大的偶像團體...(少女時代之類的),好sad。

雖然我沒有迷過神話,

但高中同學當初可是被迷得七葷八素,零用錢都供給神話跟HOT(另一團)了。

OK,速速回到正題,

[神話放送],顧名思義是以神話整團為主,跟日本[嵐的大挑戰]類似,

運用全團六人各自不同的個性和默契來製作的一個綜藝節目。

我覺得韓國的綜藝節目之所以成功,

偶像們的"奮不顧身"&"不顧形象"是很大的因素。

並不因為是偶像而有什麼包袱,只能說越帥會被整越慘...

 

第一集的神話放送,內容設定為<英雄救美>。

總統的女兒被綁架了,需要英雄出面救援。

英雄...不用說,現抓現賣就有六個。

節目要求神話的六名成員變身為六個英雄,

從天而降了六件變身道具...


神話_1  

 

原來是有名的六個老派英雄:

超人、無敵金剛(不是無敵鐵金剛)、神力女超人、泰山、詹姆士龐德、透明人。

 

該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雖然我抱持了各種疑問但也沒深究(看電視不用想太多),

反正神話他們也是難以接受,

節目當下便指示六人開始玩搶墊子的遊戲,搶贏的可以先選服裝。

這就是製作單位的意圖吧,

如果是復仇者聯盟,除了浩克之外,其餘角色的接受度應該都很高,

請出這些傳說級的英雄人物,

除了龐德之外,都是些哈茲咖係~的造型,這樣神話才會拚命搶墊子啊!

神話_2   

 

 神話_3 

神話_4  

神話_5

真的是拚了命啊...就這麼不想當透明人嗎?(廢話!)

總之,一開始的搶墊子就讓我笑翻了,

後面他們各自穿上衣服之後開始執行英雄救美的任務,就給大家自己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