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哈哈哈~等了兩年終於可以去渡假啦~

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提不起勁。

我的熱度只維持到機票飯店訂好,

剩下的日子就只在擔心跟擺爛之間反覆而已。

不過旅行需要的東西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準備,

前幾次出國後發現護照跟登機證分開放很容易牽了公丟了婆,

所以跑去買了有附送coach護照套的日雜SWEET,

DSC_0088  

DSC_0091

DSC_0095   

(有點擔心紅色的會被誤認為大陸人,

在日本機場會因為釣魚台而被刁難←想太多)

就在我試套的時候心血來潮看了一下護照裡面,

我還笑大頭照有夠ㄔㄨㄛˊ,接著馬上一秒變孟克的吶喊,

因為...

DSCF0246  

靠杯啊~現在已經10月啦!

這個大發現讓我嚇得下巴一鬆掉出個幹,

馬上被站在旁邊的老爺巴頭:"講話別他媽的這麼難聽。"

 

雖然嚇出一身冷汗,但好裡家在發現得早,

還來得及請假去更新。

只是想到要花1600辦照,還得花錢去拍證件照...這樣為濕多疼啊!

(最近的那張大頭照已經用於在申根簽證,

印在舊護照裡,用了歹誌會ㄅ一ㄚˋ康。)

哈,還沒出國就這樣了,

真的好期待出去了會怎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